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建筑业的下一个常态将出现在五大数字电影节上

导读 随着世界为下一个常态做准备,建筑业也在做准备。如今,建筑业领导者不仅肩负着应对持续危机的任务,而且还肩负着加速即将到来的破坏的任务

随着世界为下一个常态做准备,建筑业也在做准备。如今,建筑业领导者不仅肩负着应对持续危机的任务,而且还肩负着加速即将到来的破坏的任务,这对恢复占世界GDP总量13%的行业至关重要。

从11月23日至2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将在The Big 5 Digital Festival上在线开会,探讨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实践和新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问题,以推动影响,促进恢复工作并建立起建筑业。未来。

数位参展商代表了5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Autodesk,Caparol Paints,阿联酋钢铁工业,Etisalat设施管理,Ferroli SpA,联想,马斯达尔城,Raknor LLC,RAKTherm和UD Trucks等世界知名组织。为了展示他们的最新创新技术,行业领导者将通过AI驱动的配对软件与新老客户建立联系,以重新启动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

除了为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提供的数千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外,为期四天的“重新定义建筑”计划还将提供战略见解,分析,全球案例研究以及120多个世界知名专家和决策者的灵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