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Expedia揭示了2021年旅行者的热门旅行趋势和提示

导读 利马,大阪和里斯本有什么共同点?这些都是2019年旅客的热门目的地。快进2020年的趋势列表:新罕布什尔州的林肯。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纽约

利马,大阪和里斯本有什么共同点?这些都是2019年旅客的热门目的地。

快进2020年的趋势列表:新罕布什尔州的林肯。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纽约汉普顿。

Expedia的2021年趋势报告预测来年的出行情况搜索数据显示旅行者希望在2021年访问迈阿密佛罗里达巴拿马城是2020年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汉普顿是2020年最热门的目的地巴亚尔塔港(Puerto Vallarta)在2021年搜寻次数最多的20个目的地中排名第14展望2021年,旅行者希望逃脱到天堂般的岛屿,如波拉波拉岛的这些水上平房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Punta Cana)在2021年最受欢迎的20个旅行目的地中排名第5

无论是出于需要还是出于设计目的,很明显,人在2020年都花了探索小城镇,风景秀丽的风景名胜区,附近的湖泊和海滩,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是他们自己的后院。今天,Booking.com最佳®发布了其2021旅游趋势报告,从一个前所未有的一年分析旅行者数据揭开最大的外卖,什么旅客可以在未来的一年的期望。

除了利用自己庞大的搜索和需求数据数据库之外,今年Expedia还与航空公司报告公司(ARC)合作,深入研究了大流行对航空旅行的影响。

“众所周知,今年的航空旅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但人们仍在飞行,他们将继续飞行。我们正密切关注这些变化,以帮助旅行者从旅途中获得最大收益, ” ARC数据科学与研究部常务董事Chuck Thackston说。“ Expedia和ARC再次合作,以深入了解已发生的变化,并为旅行者提供新的旅行计划见解,以便在他们再次飞行时使用。”

该报告的重点包括:

航空旅行趋势和黑客

2021年旅行者优先事项

2020年最热门的目的地

旅行者2021年遗愿清单上的所有岛屿(以及其他梦幻目的地)

Expedia品牌高级公关经理克里斯蒂·哈德森(Christie Hudson)表示:“我们通过观察与2020年不同寻常的一年中的旅行者行为,了解到旅行永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旅行者通过寻找安全地探索离家较近的距离的方式来应对不确定性和限制,结果是更加强调灵活性以及未来一年鼓舞人心且可实现的趋势目的地列表。”

2021年的机票预订技巧

连续六年来,旅行者依赖于Expedia ARC年度报告,该报告分析了数十亿个航班段,以提供内部提示和技巧,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中旅行。考虑到非典型年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新的备忘单。

根据ARC数据,国内航班的平均机票价格(ATP)达到2020年4月下旬的最低点,但此后便开始回升。从5月到10月,价格同比下降了25-35%,但遵循通常的季节性曲线。同时,国际航班的ATP于4月短暂上升,然后在6月中旬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并最终在秋季月份同比下降了30-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