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BA巨星乔丹涉足电竞 豪掷2600万美元投资战队

导读 NBA巨星跨界投资电竞似乎已经逐渐形成风潮,先是里克·福克斯,后有沙奎尔·奥尼尔,现在轮到了“飞人”迈克尔·乔丹。根据外媒报导,乔丹

NBA巨星乔丹涉足电竞 豪掷2600万美元投资战队

NBA巨星跨界投资电竞似乎已经逐渐形成风潮,先是里克·福克斯,后有沙奎尔·奥尼尔,现在轮到了“飞人”迈克尔·乔丹。

根据外媒报导,乔丹与私募股权公司Carlyl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大卫·鲁宾斯坦已经联手向北美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Liquid的母公司aXiomatic Gaming投资2600万美元,帮助其完成了C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现任湖人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早在2016年便投资aXiomatic成为了该公司的股东,如今乔丹也加入了进来。

这位NBA巨星对此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投资aXiomatic的方式扩展我的体育资产组合。电子竞技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际行业,我很高兴能够与这群优秀的投资者合作。”

根据福布斯产业调查显示,本轮融资完成后,成立于2000年的Team Liquid估值已经达到2亿美元,位列全球电子竞技队伍估值第三。前两名分别是Cloud9(3.1亿美元)与Team SoloMid(2.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