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抢而空!PlayStation Classic迷你机已在日亚上架

导读 今天早上索尼迷你PS在日本亚马逊预购开启,到现在下午再看过去居然已经被预购一空断货了!不得不承认这次的迷你PS吸引力比起任天堂MINIFC红

今天早上索尼迷你PS在日本亚马逊预购开启,到现在下午再看过去居然已经被预购一空断货了!不得不承认这次的迷你PS吸引力比起任天堂MINIFC红白机高的多。

PlayStation Classic是以1994年12月问世,引领电视游乐器迈入3D世代的畅销经典初代PlayStation主机为原型所设计的迷你主机。外观设计完整复刻PlayStation,并以缩小尺寸呈现,长宽高比原版主机小45 %,体积小80 %。采用Micro USB供电,HDMI输出影音。

《PlayStation Classic》迷你机将体贴的内置附赠20款经典PS游戏,包括《合金装备》、《女神异闻录》、《生化危机》、《最终幻想7国际版》《寄生前夜》等经典名作。

日文原版网页

网页翻译过后(电脑机翻,大家将就一下)

《PlayStation Classic》迷你机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