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 新车仅推出6款28T(2.0T发

导读 早前,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在本届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早在2016年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轿车,CT6就

早前,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在本届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早在2016年凯迪拉克品牌旗舰轿车,CT6就已经引入国内市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 新车仅推出6款28T(2.0T发动机)车型

2018年11月30日晚间,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6款28T(2.0T发动机)车型,整体指导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降幅区间为6.02-9.02万元。

其中豪华运动型(新增)、领先运动型搭载了运动外观套件,这是相比现款CT6的一大提升(提供两种风格外观);动力方面由原先2.0T、3.0T两种匹配缩减为全系2.0T发动机,并匹配新的10AT变速箱。

外观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融入了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也运用得更加娴熟,将冷冰冰的工艺品造出艺术感与科技感。新车在现款很有气势的外观上,融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点状式的格栅看上去要更加的气派,前包围也做了调整,整体感很强。

大灯造型也做了调整,采用双凸透镜的LED大灯,还保留了经典的大灯设计,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也将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与凯迪拉克XT4一样,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多元化选择。

前脸部分,新车少了过往更显重商务气息,也体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对年轻消费群体重视度的提升,在新一代CT6这里,《懂车之道》看到的更多是时尚精致。

来到侧面,升级至5223mm的车身长度、3109mm的超长轴距,尺寸在同级中也有不少的优势。加上简洁、修长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多了几分时尚感。

尾部整体轮廓与现款在售车型十分接近,就是尾灯外部造型和镀铬饰条的改变,带来了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尾灯,LED飞翼尾灯通过向三个方向延伸的造型,带来角度多变的灯光效果。双边双出尾排造型和上扬的小鸭尾翼,再次增加几分运动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保持美系豪华车一贯的水准,用料依然豪华,大面积的真皮以及木质材料也做到了质感出色,不愧为美式旗舰车型,豪华感属于同级主流水平。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0.2英寸的中控大屏,很好的将豪华和科技融合在了一起。

四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很符合凯迪拉克一贯的调性。空调控制区域是采用触控+实体按键的方式,很人性化的设定。换挡杆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老款车型的游艇式档把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赋予科技感和现代感的造型。后排除了空调出风口也加入了娱乐系统,可谓豪华无处不在。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的高配车型依旧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6kW,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变速线部分,匹配最新的10AT变速箱。

点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 一改早前商务较浓郁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时尚运动设计,但是又不失豪华商务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T6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的新理念,双外观策略也是更具吸引力,这是一款基于目前的产品力全面的提升的表现。

相比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整体已经很接近了,对于冲击BBA的市场来看,还有不足,就是其在内饰、配置难以提供更全面、更个性化的选择,这也是它一代产品小小不足的地方,这一次也没有得到全面解决,当然,对于凯迪拉克CT6自身而言是一次很大的提升,那我们期待一下他上市后的表现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