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宝马X7 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 新车将于2019年

导读 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能力是越来越强,对豪华车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为满足国人对豪华车需求,BBA、林肯、凯迪拉克等企业不断推出多款

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能力是越来越强,对豪华车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为满足国人对豪华车需求,BBA、林肯、凯迪拉克等企业不断推出多款豪华车供消费者选择,最近在地球的另一端正举办着洛杉矶车展。

宝马X7 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 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X7在这次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该车未来将会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生产。同时,新车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率先上市。

其中宝马X7 xDrive40i的起售价为7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51.34万元),X7 xDrive50i起售价为9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64.34万元)。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车的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霸气,很有吸引力,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宝马“双肾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是镀铬设计,这样的设计凸显整车的大气。

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锐利,另外,新车还配有两侧独立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唬人,新车的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较为扁平。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硬朗、很有越野范,车身顶部采用的是镀铬行李架,车窗所占比面积是十分的比较大,车窗周围采用类环镀铬条进行包裹,车身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延伸,直接到前轮眉处,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宝马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51x2000x1805mm,轴距为3105mm,比起竞争对手奔驰GLS 奥迪Q7都要来得有优势。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是比较扎实,车身顶部配有时下流行的扰流板车身,尾窗设计则是采用隐私玻璃尾窗设计,并配备了 后雨刮器。

车身两侧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犀利,点亮后呈现光速状设计。车身的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管,排气管周边用镀铬装饰更是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豪华感。

宝马X7内饰设也是尽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整个内饰 设计起来也是非常豪华,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并采用真皮包裹,此外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按键上,更加方便驾驶接听电话、播放歌曲等。

方向盘前方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在不同种模式下,仪表盘上能够显现出不同种颜色,中控台造型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观察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信息,中控屏采用真皮包裹和高档木纹饰装饰,在配上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有高级感。

宝马X7将提供6座版本和7座版本,提供的座椅布局有2+2+2、2+3+2,此外在6座座椅布局上可以选装豪华座椅,新车配备了三段式天窗设计,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让整车变得更加更加的通透。

动力方面,X7搭载3.0T和4.4T两款动力,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49Nm。两款动力都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5.2s。

传动方面,所有宝马X7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X7 M50d将标配M Sport差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