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现实生活中则面临着如何选择一款“热血SUV”的难题

导读 从宝马X1到MINICOUNTRYMAN,从奥迪Q2L再到C-HR,小型紧凑型SUV的层出不穷,如同漫威世界里超级英雄的集结,纷纷爆红网络。在《毒液》热度中

从宝马X1到MINICOUNTRYMAN,从奥迪Q2L再到C-HR,小型紧凑型SUV的层出不穷,如同漫威世界里超级英雄的集结,纷纷爆红网络。在《毒液》热度中再次被点燃的漫威男孩女孩们,现实生活中则面临着如何选择一款“热血SUV”的难题。

现实生活中则面临着如何选择一款“热血SUV”的难题

对此,侃车e族挑选了当下最为热门的C-HR,有着黑寡妇在平行宇宙中最强吸粉能力的她,能否战胜如绿巨人般肌肉发达的Q2L、钢铁侠般冷酷的MINI COUNTRYMAN(以下简称MINI)呢,这场“精致大玩具”的角逐又是否会带领漫威er开启全新的SUV生活?带着疑问,和Q姐一起领略C-HR等SUV界超级英雄,所展现的血气方刚与英勇神武吧!

Round1造型PK:黑寡妇C-HR、钢铁侠MINI旗鼓相当

在“看脸”时代中,即使漫威官方未给出标准的造型分值,Q姐还是要为三款当红“英雄”的颜值疯狂打call!

其中,拥有一大批忠粉的黑寡妇,荧幕形象显然吸睛;而C-HR也凭借飞翼式进气格栅、轿跑风溜背设计、回旋镖式尾灯及同级唯一原厂自带的跑车式双尾翼等先锐颜值,俘获了一大票青年粉丝。它就像一个精致的时尚尤物,仅是蒂芙尼蓝等11种车身颜色就让人欲罢不能。

再来看看钢铁侠MINI,一位多金又帅气的“迷人大叔”,那不规则圆形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圆润复古侧身饰条的身材,颜值相当爆表,成功迷倒一大波“女儿粉”!

另一款来自奥迪的“年轻小伙”Q2L,则与绿巨人有着相似的“遭遇”——虽算得上猛男,但颜值不可多说。极力彰显其年轻时尚范儿的Q2L,在其家族脸之下一眼就能get这是一款奥迪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