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JETOUR捷途是奇瑞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 首款车型捷途X70自

导读 JETOUR捷途是奇瑞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首款车型捷途X70自今年上市以来就飞速成长。根据乘联会发布销量数据来看,捷途X70在第一个月销量突破

JETOUR捷途是奇瑞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首款车型捷途X70自今年上市以来就飞速成长。根据乘联会发布销量数据来看,捷途X70在第一个月销量突破7000辆,对于一款全新车型而言,市场表现犹如黑马一样。而第二个月更是超过了9000辆,再次创造佳绩。可以说在如此低迷的SUV市场上,能够实现逆势增长相当不易。

JETOUR捷途是奇瑞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 首款车型捷途X70自今年上市以来就飞速成长

为了取得更多销量突破,捷途汽车推出了捷途X70S,新车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亮点?捷途X70以“旅行+”的概念进入细分市场,这次捷途X70S主打时尚运动和智能。首先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采用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视觉上更有冲击感,同时和捷途X70形成了差异化的风格。

内饰部分的变化很明显,可以说是两款不同的车型。捷途X70S采用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贯穿了整个中控台,看起来个性化十足。配置方面捷途X70S支持百度CarLife、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化服务。这些配置在如今的汽车市场非常普遍,同时也是年轻人希望拥有的。从视觉感受方面,能够看出捷途X70S年轻化、个性化的特点。

不过动力方面没有带来变化,采用了和捷途X70一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提供了5挡手动和8AT变速箱可选。事实上这个价位的产品卖点并不在动力系统,只要够用即可。对于消费者而言,SUV的多功能属性才更实用。捷途X70S提供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的优势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多重优惠可享

这次捷途X70S的上市还带来了6项优惠政策,包括全系标配车联网、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质保。拥有了这些福利后,消费者无论是购车还是养车方面,都会不同程度的降低成本,彰显捷途汽车的性价比优势。

市场表现可期

首款车型捷途X70凭借丰富配置跟合理的售价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而且增长的态势应该会持续下去,日后销量破万完全没有问题。从捷途产品序列的规划来看,“4+3+N”的产品阵容中包括4款SUV、3款MPV以及新能源车型。捷途X70S的到来无疑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于差异化产品的选择。确实,对于如今汽车缺乏鲜明个性的时期,年轻消费者是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有自身特点的产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