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全新一代飞行家正式发布 林肯有望在中大型豪华SUV中占得

导读 如果说林肯和雷克萨斯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这两个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依然采用全系产品进口的策略。不过按照林肯方面的规划,未来四年

如果说林肯和雷克萨斯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这两个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依然采用全系产品进口的策略。不过按照林肯方面的规划,未来四年内推出五款国产车型,首款便是一台专属中国市场的豪华SUV。此前笔者一直以为其首款国产SUV会是中型SUV林肯MKC,但相关资料显示,长安福特目前正在推进的林肯U611乘用车生产线项目的产品,是一款三排SUV,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显然不可能是MKC,而有可能是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

全新一代飞行家正式发布 林肯有望在中大型豪华SUV中占得先机

全新一代飞行家正式发布

近日,林肯在美国正式发布林肯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行家量产版车型。新车整体风格与林肯旗下全尺寸七座豪华SUV领航员保持一致,一板一眼、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传统方正SUV的大将风范,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结构以林肯LOGO特有的形状排列点缀,在镀铬装饰下显得精致而又时尚。不规则造型的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为吸睛。下格栅采用横贯式设计,前保险杠显得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硬派的腰线从前翼子板“AVIATOR”的徽标处一路延伸至车尾,再加上悬浮式车顶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等设计,飞行家并不会显得臃肿拖沓。车尾横贯式的尾灯也算是林肯的家族式设计了,尾灯上方是“LINCOLN”英文标识,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设计则暗示着这款车拥有的强劲马力。

车内,飞行家采用传统的左右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依次是矩形空调出风口、按键式换挡区、其他功能控制按键、旋钮等。车内触手可及之处采用了大面积米色皮质包覆,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新车的前排座椅不仅造型比较独特,还能分别调节左右腿托的长度,可以说是很人性化了。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将成为林肯品牌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的车型,即便用户没有携带实体钥匙,通过手机APP亦可解锁并驾驶车辆。尽管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这个功能不算新奇,但对于林肯来说,的确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3.0T双涡轮增发动机+10AT变速箱以及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若率先国产飞行家,林肯有望在中大型豪华SUV中占得先机

若这款车能够顺利国产,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底。换句话说,明年大部分时间林肯依然要靠全系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激烈拼杀。而其他豪华品牌纷纷推出国产紧凑型SUV进一步开拓市场,林肯还能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吗?

2014年第二次入华的林肯通过三年时间跻身中国车市豪华品牌二线阵营,2017年取得了年销6.5万台,同比增长约七成的优秀成绩,但今年却表现得不温不火,10月份销售新车4753台,同比下降6%,今年1-10月,累计销量4.44万台,仅同比微增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