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期间菲亚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500X

导读 在2018洛杉矶车展期间,菲亚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500X,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而与人们印象中SUV的硬派风格不同,这款车型延续了菲亚特的可爱风

在2018洛杉矶车展期间,菲亚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500X,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而与人们印象中SUV的硬派风格不同,这款车型延续了菲亚特的可爱风,可以说是SUV市场中为数不多的“萌物”了。

2018洛杉矶车展期间菲亚特带来了中期改款的500X

新车采用了菲亚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细长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圆形灯组以及丰满的小翘臀都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可爱,相信对于女性用户很有杀伤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四缸、新一代Firefly 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其他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3T、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1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9AT的动力组合也得到保留,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虽然菲亚特500X在外形上非常招人喜欢,但就目前菲亚特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来看,这款车或许最终也只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