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宣布 嘉际将于12月6日正式完成自己的首

导读 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自主品牌之一,吉利汽车在轿车和SUV领域一直双线并举,并都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而如今,吉利准备发力MPV市

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自主品牌之一,吉利汽车在轿车和SUV领域一直双线并举,并都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而如今,吉利准备发力MPV市场了。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宣布 嘉际将于12月6日正式完成自己的首发亮相

此前,关于吉利首款MPV——嘉际的消息就频频在网上曝出,也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宣布,嘉际将于12月6日正式完成自己的首发亮相。

嘉际基于吉利汽车专为MPV车型打造的CV平台打造,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以及1.5T+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和1.8TD发动机多种动力总成。

嘉际的延续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回纹式进气格栅与左右头灯融为一体。平直的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既沉稳大气有不失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尾灯造型也很有辨识度,内部的多条LED灯带也做到了首尾呼应。

内饰采用了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做工用料很有质感。12.3英寸大屏搭配72色流光氛围灯,使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嘉际提供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配合上4706/1909/1664mm的车身尺寸与2805mm的轴距,为用户带来了充裕自如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嘉际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其中1.5TD+48V微混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8Ps,峰值扭矩为385N·m,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6L/100km;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

目前来看,嘉际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我们也期待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