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哪个是最致命的竞争对手

导读 你已经在这里消化了新款保时捷& 39;992-gen& 39;911的规格和图片。完成了吗?好。现在,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它在英国降落时会遇到的问题 - 在

你已经在这里消化了新款保时捷'992-gen'911的规格和图片。完成了吗?好。现在,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它在英国降落时会遇到的问题 - 在2019年以93,100英镑的Carrera S PDK形式出现。

新款保时捷911 哪个是最致命的竞争对手

看看,旧的991-gen 911几乎是同级别中最好的跑车直到退役。随着涡轮增压器,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后轮转向等发展,它与德国和英国的新竞争对手保持同步。与此同时,它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没有变得更年轻,并且都在被刷新。新的Neunelfer是否可以轻松漫步到班上?让我们来看看…

阿斯顿马丁Vantage

自 2018 年起售

电:新款保时捷911: 503bhp(+ 59bhp)

售价与新款保时捷911相比: 120,900英镑(+ 27,900英镑)

阿斯顿广泛的Vantage是911最年轻的敌人,尽管它与阿斯顿自己的DB11及其强大的V8发动机搭配Mercedes-AMG GT共享基础。当我们对抗旧的911 GTS时,Vantage很难配合保时捷的手术刀锋利的驱动器,而且它不那么实用。但詹姆斯邦德没有驾驶保时捷......

这两款车都将在2019年获得手动换档,我们期待更快,更跟踪和更少的车顶版本。

规则不列颠?

捷豹F-Type P380双门轿跑车

自 2013 年起售

电:新款保时捷911: 375马力( - 69马力)

价格与新保时捷911相比: 66,240英镑( - 26,860英镑)

F-Type真的有六年了吗?Cripes。F-Type最近采用略微不同的摄入量,特技LED灯和更新但仍低于标准的信息娱乐屏幕,F-Type仍然是销售中最令人痛苦的美丽车型之一。我们也喜欢它有意义的徽章 - 是的,P380确实有380(公制)马力。

然而,它太沉重了,而且看起来很棘手 - 旧的911总是在Jag无可否认的漂亮面孔中挥舞着两个因素。节省了27,000英镑,但很多......

宝马i8

自 2014 年起售

电:新款保时捷911: 369马力(约合75马力)

与新款保时捷911相比价格: 114,200 英镑(+ 21,100英镑)

仍然看起来生意,不是吗?i8在豪华跑车领域已经顽固地耕作了近五年,尽管混合动力911,AMG GT和F-Type也是如此,但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提供其经济和性能的融合。i8绝不是最纯粹的驾驶体验,它的机舱缺乏战斗机,但它是一款史诗般的长途GT,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10万英镑超级跑车。

但是,可能看不出快速的新款911走了哪条路。当您以额外的标价支付整个福特嘉年华ST时,这并不理想......

自此开始发售: 2015

Power vs新保时捷911: 469bhp(+ 25bhp)

价格对比新款保时捷911:约102,000英镑(+£9,000)

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AMG的旗舰产品刚刚改头换面。我们专注于“基础”模型 - 标准AMG GT。它为跑车驾驶提供了一种更加血腥的方式,毫无疑问,与911相比,它总是有更加严厉的驾驶,轻盈的风度和狭窄的驾驶舱。

但是,随着保时捷变得更加强大,更大,更明智,AMG重新磨练的超级跑车可能会不可能卷土重来?如果从超级GT R中获得的经验教训可以进入标准车型,那么德国可能会有一股跑车内战酝酿。

奥迪R8 V10

自 2015 年起售

电:新款保时捷911: 562马力(+ 118匹马力)

价格与新款保时捷911相比:约123,000英镑(+ 30,000英镑)

就像AMG GT一样,奥迪的V10英雄刚刚从整容手术中醒来,并且它的铿锵V10发出了更大的力量 - 现在等于迈凯伦570S。前面和后面的新面板让它看起来精确到百分之七十三的愤怒。

它是日常可用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毫无疑问,但对于一些911爱好者来说它仍然有点闪光吗?

然后是2019年推出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 C8,针对年轻买家和赛道观众。使用过的迈凯轮540C怎么样,在预算良好的911 Carrera S附近投入预算?也许它将是宝马的M8,而不是i8,911绊倒了......

我们将在2019年发现。在之前的表格中,保时捷是否有信心让911的新竞争对手出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