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paceX计划裁员大约10% 600名员工

导读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宣布,计划裁员大约10%。SpaceX表示,公司未来面临异常困难的挑战,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宣布,计划裁员大约10%。

SpaceX表示,公司未来面临“异常困难的挑战”,因此需要“成为一家更为精简的公司”。

SpaceX网站显示,该公司目前拥有逾6000名员工,按照10%计算,SpaceX将裁减大约600名员工。

“为了继续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成功开发星际飞船,建立基于太空的全球互联网服务,SpaceX必须成为一家更为精简的公司。即便是单独尝试两项任务的一项已导致其他公司破产。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与团队中的部分才华横溢、努力工作的员工说再见了,感谢他们为SpaceX使命付出的一切努力和贡献。这么做只是因为公司未来面临异常困难的挑战,否认没有必要这么做,”SpaceX在一份声明中称。

此外,据美国媒体Axios分析,SpaceX此次裁员可能和耗资庞大的新业务有关。

SpaceX面临繁忙的一年:要测试载人“龙”飞船、发射两枚“猎鹰重型”火箭、部署首批Starlink互联网卫星、测试未来登陆火星的星际飞船。

去年12月有报道称,SpaceX计划以305亿美元估值融资5亿美元。

虽然SpaceX公司成功迎来了他们的新年首次卫星发射,但SpaceX公司现在并不好过,SpaceX公司发言人周五宣布,公司计划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