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ivingSocial翻两番库存远离每日交易

导读 在促成一项为其会员提供前往科罗拉多水灾地区的旅行的交易的一天之后,每日交易公司LivingSocial宣布增加了其旅行产品范围。根据公司新闻稿

在促成一项为其会员提供前往科罗拉多水灾地区的旅行的交易的一天之后,每日交易公司LivingSocial宣布增加了其旅行产品范围。

根据公司新闻稿,LivingSocial本月初将其旅行库存增加了650%。面向旅行型消费者的房地产和旅游业的大幅增长可能导致了这项特色交易的不幸时机。

消息称,LivingSocial在过去三个月中将其整体交易清单增加了三倍,这使旅游业以外的小企业主感到振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奥肖尼西(Tim O'Shaugnessy)在新闻稿中表示,LivingSocial不再是“日常交易公司”,而是“真正的商人营销合作伙伴”。

这意味着什么?一方面,这意味着商家可以参与长期促销活动,提高知名度,并且至少在理论上可以吸引更多客户。LivingSocial还宣布了增强的分析功能,该功能将帮助商家评估其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并提供有关用户参与度,购买者和付款方式的新信息。商家现在也可以立即响应客户的反馈。

LivingSocial也在努力使自己也对客户更具吸引力。该版本称,其重新设计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使搜索所需交易类型变得更加容易。

Groupon是LivingSocial的最大竞争对手,也是每日交易量排名第一的网站,它也正从其旧的商业模式过渡到长期促销。Groupon已经具有与今天LivingSocial宣布的功能类似的功能,其中包括直接回复客户反馈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