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收购了Bump这是一款流行的文件共享应用程序

导读 科技巨头Google吞噬了移动应用程序初创公司Bump,后者允许用户仅通过碰撞其智能手机即可共享文件。是的,有点像拳头但是有手机。和数据共享

科技巨头Google吞噬了移动应用程序初创公司Bump,后者允许用户仅通过“碰撞”其智能手机即可共享文件。是的,有点像拳头但是有手机。和数据共享。

该交易是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利布(David Lieb)于昨天在凹凸博客上宣布的。该凹凸团队将加盟谷歌,并继续如常运作“现在,”利布说。

Lieb写道:“我们在Bump的使命一直是构建最简单的工具来与其他人和设备共享您关心的信息。”“我们致力于通过数学,数据处理和算法方面的创新,在幕后创造出魔幻般的体验。”

Bump已从包括红杉资本和安德森·霍洛维茨在内的投资者筹集了近2000万美元。根据AllThingsD的说法,谷歌可能已经为该公司支付了3000万至6000万美元。

Bump成立于2008年,当时的利勃(Lieb)当时是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MBA项目的学生,他发现自己幻想着一种简单,有效的共享联系方式的方式。该应用程序于2009年3月启动,并迅速获得普及,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下载量超过4000万。今天,它的下载量已超过1亿。

自从投放市场以来,凹凸多次改变了方向。例如,在2011年,Bump开始允许用户共享照片,音乐,日历约会,并通过Bump社交网络与其他用户成为朋友。但是到2012年初,Bump 3.0发布了,有效地削减了前一年添加的许多功能。用户不再可以共享日历,音乐和应用。社会特征消失了。凹凸决定改为专注于照片和联系信息的共享。

去年,Bump推出了集体照片共享应用程序Flock。Bump还通过将其技术许可给使用该技术进行开发(例如通过触摸手机进行货币兑换)的开发人员来赚钱。

Google最终将如何利用Bump尚不清楚。Google并未立即返回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更新:Google发言人向我们发送了此声明:“ Bump团队展示出强大的能力来快速构建和开发用户喜爱的产品,我们认为它们非常适合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