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购买开放式PC的三个理由

导读 对于许多小型企业用户而言,使用诸如Linux之类的开源软件的所有合理论点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它是免费的,可定制的,兼容的,并且没有供应商

对于许多小型企业用户而言,使用诸如Linux之类的开源软件的所有合理论点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它是免费的,可定制的,兼容的,并且没有供应商锁定,仅举几例。

然而,当在购买时陷入困境时,许多人会误认为一个或多个长期存在的神话,对不兼容或缺乏支持或其他原因的含糊恐惧驱使他们重新回到雷德蒙德的等待武器中。

使这类用户对基于Linux的计算机的观念较不那么担心的一种方法是,购买预先装有Ubuntu的硬件,Ubuntu是Canonical的开源操作系统版本。这对于确保一切都“开工即用”大有帮助,而且我已经讨论了实现此目的的好方法和场所。

但是,截至12月,出现了另一个值得一试的选项-实际上,从软件自由的角度来看,它甚至更好。用项目自己的话说,它称为Open-PC,它提供“由Linux社区为Linux社区构建的日常使用的PC”。

Open-PC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其中2种在欧洲制造和销售,一种通过美国的ThinkPenguin-通过Open-PC具有几个关键优势,可以使其成为小型企业的正确选择。这里只是一些要考虑的问题。

1.完全免费

您知道当您使用Microsoft之类的专有软件时,您往往不得不同意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但要严格限制使用该软件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好吧,Open-PC或多或少地消除了这一点。

Open-PC设备中仅使用免费软件,其中包括那些无赖的驱动程序,有时您最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这可能会引起问题。实际上,所有软件都是Linux社区通过一系列调查选择的。

据《免费软件杂志》报道,在欧洲,据报道Open-PC使用OpenSUSE Linux发行版,而美国版本则使用Ubuntu。无论哪种方式,KDE都是标准的桌面。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您可以自由更改和自定义软件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但是,还值得注意的是,与任何Linux实例一样,您也相对没有病毒和恶意软件。实际上,这种自由可能甚至值得更多。

2.可行

例如,ThinkPenguin在美国销售的Open-PC上的规格包括1.6GHz Intel Atom处理器,高达4GB的DDR2 SDRAM,Intel GMA 3150加速图形,Realtek RTL8103EL快速以太网和4个USB端口。

但是,也许更重要的是-在许多方面类似于预装的Ubuntu计算机-节能的Open-PC已根据您的规格进行了预配置,并且可以随时为客户准备就绪。仅使用完整记录的硬件(通过对Linux社区的调查再次选择),并且它的设计目的是易于使用,即使是新手也是如此。所有关于使一切正常启动和运行平稳的担心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3.包括支持

更让您省心的是,如果您偶然遇到问题,则Open-PC的价格中包括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对于那些不愿意将支持委托给社区的人(由于该资源往往是优秀的),额外的保证是很重要的。

在美国,起价为249美元,Open-PC的价格并不微不足道。另一方面,如果您考虑包括支持在内的因素,“可行”因素以及对KDE项目的捐赠,那么Open-PC可能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