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arman Patents用于虚拟现实的机器人扬声器

导读 虚拟现实提出了硬件制造商需要解决的许多新问题,因为与传统的数字娱乐形式不同,人们并没有坐着不动。三星子公司哈曼(Harman)已获得一项专

虚拟现实提出了硬件制造商需要解决的许多新问题,因为与传统的数字娱乐形式不同,人们并没有坐着不动。三星子公司哈曼(Harman)已获得一项专利,该技术可以让声音在VR会话中四处移动,从而使声音更加逼真。

正如Variety报道的那样,该专利的标题为“用于虚拟现实环境的移动扬声器系统”。它描述了机器人扬声器的使用,该扬声器能够改变人周围物理环境中的位置,从而更好地表示与虚拟对象关联的声音。

通过允许扬声器移动,用户转动方向或踏步无关紧要,扬声器可以快速围绕它们进行调整。例如,如果VR体验中有人在耳边窃窃私语,或远距离大喊大叫,这也将提供更真实的音频反馈。扬声器可以调整其位置以增强效果。

至于扬声器如何移动,不仅限于车轮在地板上滚动的扬声器。哈曼还设想:“一种基于同轴转子,多旋翼(例如,四旋翼飞机)或基于垂直气体射流的推进机动平台的悬停机动平台”。换句话说,虚拟现实系统有一天可能会包含一小组无人机扬声器,这些扬声器会在您“玩耍”时漂浮在您周围。当然,他们必须能够安静地飞行,否则它将很快变得烦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