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康宁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的大猩猩玻璃

导读 上市的首批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非常昂贵,并且没有玻璃来保护显示屏。那是因为玻璃不能弯曲得足以让手机像书本一样折叠。至少还不能。正如《连

上市的首批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非常昂贵,并且没有玻璃来保护显示屏。那是因为玻璃不能弯曲得足以让手机像书本一样折叠。至少还不能。

正如《连线》报道的那样,第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随附覆盖显示器的塑料聚合物。塑料可以反复达到较小的弯曲半径而不会造成任何损坏,但是要提供可在其上敲击和滑动的耐磨表面,它比玻璃要差得多。划痕是不可避免的,这意味着玻璃仍然是首选。

大猩猩玻璃的生产商康宁承诺将通过新型折叠玻璃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我们将等待几年才能使制造过程得到完善。

玻璃已经可以弯曲,但不足以实现类似书本折页所需的弯曲半径。目前,康宁可以为客户提供更窄的弯曲半径或更坚固的玻璃,但不能同时提供两者。当两者都可以实现时,我们将为Gorilla Glass提供可折叠手机。

康宁将其在大猩猩玻璃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该产品相结合,后者为不弯曲的手机提供了高度耐用且耐摔的玻璃盖,并结合了柳叶玻璃(Willow Glass),后者被设计为超薄,轻巧,可弯曲/可卷曲的玻璃。困难在于制造过程。对于Willow Glass,它需要将玻璃浸入盐溶液中。盐对电子有腐蚀作用,因此不能与需要集成晶体管的玻璃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