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家庭安全销售迅速增长,但是我们有多安全?

导读 敲,敲。有了智能门铃,总会有人在家。根据IDC的数据,智能摄像机,锁和门铃等家庭安防设备所承诺的安全性吸引了太多人,因此预计到2022年

敲,敲。有了智能门铃,总会有人在家。根据IDC的数据,智能摄像机,锁和门铃等家庭安防设备所承诺的安全性吸引了太多人,因此预计到2022年其销售额将比2017年增长三倍。但是旨在使房主放心的安全解决方案也可能使他们成为邻居。

Ring的产品包括对Neighbors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的访问,该应用程序鼓励社区监视。有大量关于人们将无辜行为,特别是少数群体定为犯罪的报告,旨在为某些人提供安全的系统可能会对其他人构成威胁。Ring已建立了一个门户网站,供警察访问客户摄像机中的图像。技术越好,威胁就越大。

考虑一下,Ring属于亚马逊所有,后者是将其面部识别数据库Rekognition推销给ICE的同一家公司。如果将两个系统联系在一起,则没有证件的亲戚或朋友的探视可能会导致他们被捕。这是亚马逊股东一直在努力的举措,但到目前为止收效甚微。

就像任何可以实现此目的的系统一样,危险最终会转移到最初认为自己可以安全到达的人手中。The Intercept的一份报告显示,Ring员工已使用该公司的摄像机自己监视房主。

就像能够看到交货何时到达一样,便利是有代价的。有时候,价格甚至超过了智能门铃的零售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