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一款新的桌面应用程序可以在更

导读 在病毒爆发期间,Facebook上的视频电话激增。 Facebook Messenger周四表示,它将推出一款新的桌面应用程序。自新型病毒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人使用Facebook的消息服务打电话。 Faceb

在病毒爆发期间,Facebook上的视频电话激增。

Facebook Messenger周四表示,它将推出一款新的桌面应用程序。自新型病毒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人使用Facebook的消息服务打电话。

Facebook Messenger上的群组视频聊天增加了。

已经可以使用信使的桌面浏览器登录到主要的社交网络,但现在是一个独立的桌面应用程序。新产品就是一个例子,Facebook是如何应对激增的视频和音频电话多的人呆在家里和实践社会距离。

它还可以帮助该公司与人们用于视频聊天的其他服务竞争,包括Zoom、苹果的FaceTime、谷歌的Hangouts和微软拥有的Skype。Zoom面临着许多安全和隐私方面的问题,因为网络喷子会用色情内容干扰电话,或者骚扰用户。

Facebook Messenger的负责人斯坦·丘德夫斯基(Stan Chudnovsk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如今,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使用技术来与他们关心的人保持联系,即使他们不在一起。”

Facebook表示,在过去一个月里,使用桌面浏览器在Messenger上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的用户增加了100%以上。用户可以在微软商店或Mac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群组视频通话是免费且无限制的。桌面应用程序与移动应用程序具有相同的功能,包括暗模式、gif和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