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Mobile增加了Quibi作为一些无线用户的最新福利

导读 T-Mobile和Quibi正在合作。 移动短格式视频流媒体服务Quibi有了新的合作伙伴,将在4月6日推出10分钟的视频之前,吸引更多的人观看。无线运营商T-Mobile跳上了短格式内容列车,并将客

T-Mobile和Quibi正在合作。

移动短格式视频流媒体服务Quibi有了新的合作伙伴,将在4月6日推出10分钟的视频之前,吸引更多的人观看。无线运营商T-Mobile跳上了短格式内容列车,并将客户也带上了列车。

根据周四的一份新闻稿,Quibi和T-Mobile合作向无线用户提供免费订阅服务。在7月7日之前,那些有资格的计划的人将免费获得视频服务——通常是4.99美元的费用。

T-Mobile的客户如果“在品红上有两条或两条以上的标准语音服务线路,并有一个包含税费的套餐——连同折扣的第一应答器、军用和品红以及55条套餐——或拥有多达12条线路的小型企业客户”,将获得免费的Quibi订阅服务。要注册,他们需要登录MyTmobile.com,或者使用iOS或Android上的T-Mobile应用程序。

在4月3日前,顾客还可以通过T-Mobile的周二应用程序,提前收到三集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新Quibi系列《非常感谢》(Thanks a Million)。

Quibi将于4月6日正式发布,在4月20日前注册的用户可以享受90天的免费试用。参演或制作该剧的明星包括克丽丝·泰根、勒布朗·詹姆斯、道恩·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说唱歌手Chance、凯文·哈特、詹妮弗·洛佩兹、伊德瑞斯·艾尔巴、扎克·埃夫隆、蒂娜·菲、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夫妻组合乔·乔纳斯和索菲·特纳(不过是在不同的电视剧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