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你准备好迎接图腾 里的阿尔法·罗密欧了吗

导读 电池驱动的经典汽车转换应该是下一个大的事情,在Restomod业务和图腾自动比利即将下降与其阿尔法罗密欧GT电动。 这是一个全电动再想象的意大利经典,现在提供不少于518马力和693磅英

电池驱动的经典汽车转换应该是下一个大的事情,在Restomod业务和图腾自动比利即将下降与其阿尔法罗密欧GT电动。

这是一个全电动再想象的意大利经典,现在提供不少于518马力和693磅英尺(940Nm)的扭矩。 图腾声称,GT电能在3.4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这听起来有点疯狂。

还读:来自阿尔夫天主教徒的裸碳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是歌手911的意大利方程式

电机由一个50.4kWH液体冷却电池组供电,根据图腾的说法,这是最安全和最轻的一种,350公斤(771磅)。 据估计,驾驶范围约为200英里(320公里),“以标准速度”。 当然可以提供快速充电。

电力⚡#totemautomobili#gta#gteelectric#gtam#good wood#craftbyhand#madeinitaly

Totem Automobili(@tot腾。automobili)在2020年3月2日PST上午11时43分分享的帖子

图腾GT电气开始,正如您可能预期的,与经典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少年,然后完全剥离和拆卸开始其转变。

该公司实际上只使用了原来底盘的10%,然后与一个新的全铝平台融合,专门为这辆车设计,以使它能够处理新的功率水平。 额外的加劲措施包括一个辊棒,它紧密地跟随机舱的线条,不影响可用的内部空间,以及新的铝棒,这也替代了(缺乏)外部保险杠的安全..

重新设计的车身是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的,以保持重量尽可能低,并给图腾GTE一个几乎无缝的外观。 新的四角LED前照灯,以致敬1750/2000型号的过去,而尾灯是美丽的圆形LED单位,而不是原来的长方形。

新底盘的特点是MacPherson前悬架,而后端,即电机居住的地方,是由一个多链路设置支持。 作为标准,图腾的电动阿尔法将配备双向可调的Bilstein悬架,但客户将能够选择电子控制悬架,甚至空气悬架。

客户将能够根据他们的喜好定制他们的汽车,图腾设置驾驶位置与司机的精确测量。 这间小屋将把传统的意大利奢侈品与高科技功能结合起来,这意味着手工缝制的纳帕皮革与全数字拨号和复古风格的3.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图腾原本打算在2020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他们的GT电气,但随着活动现在推迟,我们可能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直到我们看到它在所有完成的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