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CA推出零利率融资90天不付款

导读 从今天开始,信用分数高的客户可以在84个月内获得零的融资,在许多FCA2019和2020模型上不支付90天。 这些交易是为了应对流行,为了帮助缓解面对面的购物担忧,顾客可以通过品牌网站

从今天开始,信用分数高的客户可以在84个月内获得零的融资,在许多FCA2019和2020模型上不支付90天。 这些交易是为了应对流行,为了帮助缓解面对面的购物担忧,顾客可以通过品牌网站在线购物。

由FCA宣布了其新的在线零售体验,客户可以直接从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购买车辆。 在完全在线的情况下,买家可以直接购买一辆汽车,包括在另一辆车上交易,申请信用,获得价格和付款估计,以及选择附加的,如延长担保。

购买流程完成后,参与经销商将车辆直接送到买家车道..

FCA首席营销官奥利维耶?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表示,这些交易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支持,并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时光。 此外,克莱斯勒太平洋家庭定价折扣和道奇动力美元$10匹马力折扣也被纳入新的倡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