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协和式飞机的最后一次飞行在16年多前超音速航空旅行还没

导读 在20世纪稍纵即逝的三十年里,超音速商业航空旅行成为了现实。 但2003年10月24日,那个时代戛然而止 当天,英国航空公司运营了从肯尼迪国际机场到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最后一次商业

在20世纪稍纵即逝的三十年里,超音速商业航空旅行成为了现实。 但2003年10月24日,那个时代戛然而止..

当天,英国航空公司运营了从肯尼迪国际机场到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最后一次商业协和服务。 法国航空公司几个月前退出了Concordes的服务。 因此,这将是协和式飞机在1976年1月开始的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商业飞行。

英法协和由BAE系统的前身BAC和空中航空公司共同开发,现在是空客的一部分,有着悠久的历史

协和式飞机从来不是它的创造者所希望的商业成功。 协和飞机的环境和操作限制阻碍了它在航空公司客户中的商业吸引力。 只建造了20架飞机,其中只有14架是生产飞机。 协和航空公司只有两条航线——法航和英航。

然而,它缺乏商业成功并没有削弱它作为现代航空的象征和技术奇迹的作用,而飞机制造商和航空航天初创企业仍然在谈论复制。

事实上,在上次飞往英国航空公司16年后,世界仍然没有一种可行的超音速客运服务形式。

这里回顾一下航空航天飞机-BAC协和超音速客机的可怕历史:

本文原由张本明于2018年10月发表。 它由David Slotnick于2020年3月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