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在困难2019前削减30亿美元成本

导读 几周前有报道称,由于需求未能满足预期,它已经大幅削减了iPhoneXR的产量,《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 Journal)最近披露,这是所有三款新的iPhone手机的问题,“在供应链上造成

几周前有报道称,由于需求未能满足预期,它已经大幅削减了iPhoneXR的产量,《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 Journal)最近披露,这是所有三款新的iPhone手机的问题,“在供应链上造成了混乱”。

彭博社(Bloomberg)写道,富士康负责制造iPhone的部门将需要减少60亿元的开支,约为其总成本成本计算目标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表示,面对“一个非常困难和竞争激烈的一年”,储蓄是必要的。

据认为,苹果已经削减了iPhoneXR的生产订单-最初据说是7000万台-高达三分之一,尽管iPhoneXS和XSMAX订单的减少似乎并不严重。

一个停滞的智能手机市场,高价格,以及来自中国竞争对手的更多竞争,已经看到对新i手机的需求没有达到预期。 该公司的股票短暂下跌,因为它警告说,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前景较弱,它将停止报告单位销售。 但随着iPhone的平均售价不断上涨,导致收入不断上升,以及其服务部门的成功,这仍然是苹果供应商比公司本身更关心的问题。

当被问及该报告时,富士康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定期审查我们的全球业务,以确保我们始终以支持我们的业务、客户的需求和关键的研究和开发优先事项的方式使用我们的资源,同时也满足我们公司所有领域的需求。”

“我们的小组今年进行的审查与过去几年进行的类似工作没有什么不同,以确保我们进入每一个新的一年,小组和预算与我们的客户当前和预期的需求、我们的全球业务以及未来一两年的市场和经济挑战相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