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向Chromebook添加第二个用户

导读 资料来源:AraWagoner Android Central Chromebooks非常容易登录,因为它们只使用您的Google帐户,但是如果您有多个Google帐户,您需要继续登录呢? 当你的女儿或丈夫需要登录并

资料来源:AraWagoner/Android Central.

Chromebooks非常容易登录,因为它们只使用您的Google帐户,但是如果您有多个Google帐户,您需要继续登录呢? 当你的女儿或丈夫需要登录并完成一些工作时呢? 不用担心;在Chromebook上向单个用户添加多个GoogleAccount很容易,添加一个新用户就像登录Gmail一样容易。

需要你的工作Gmail和个人Gmail在你的Chromebook同时? 这就是如何在一个Chromebook用户帐户上登录两个或多个Google帐户。

该帐户现在添加到您的登录帐户上的Chromebook的用户配置文件。 如果您想在路上删除此帐户,您将回到此菜单,并在每个帐户旁边的三点菜单下使用“删除此帐户”操作。

如果其他人需要使用你的Chromebook,帮你自己一个忙,不要让他们在你的用户配置文件上登录到谷歌。 注销,让他们自己登录或者使用Guest会话..

你会被登录并询问你是否想参观你的新Chromebook。 第二个配置文件将显示在您的原始用户旁边,您可以根据需要继续添加用户。

最好的Chromebook

我喜欢这个Chromebook有很多原因。 它一次充电运行了一整天,它比上一代的USB端口增加了一倍,它的重量足够轻,可以很容易地携带,键盘一次输入几个小时是很舒服的。

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链接获得购买佣金。 学习更多。

如果您想扩展Chromebook上的存储,您可以使用它的SD卡槽并获得一个微SD或SD卡。 一定要买对卡!!

笔记本扬声器很烂。 在听你的Chromebook时,有几个简单的方法可以从“哇”到“哇”。

无论您需要一个昂贵的像素板或一个更便宜的Chromebit,您可以得到一个伟大的键盘ChromeOS设备的每一种风格和连接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