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在多个国家暂时延长了退货政策

导读 亚马逊已经宣布,它正在临时延长其在多个国家的退货政策,给消费者一个更广泛的时间框架,以返回他们不需要或想要的物品。 据互联网零售商称,这一变化将追溯适用于早在3月1日就已发

亚马逊已经宣布,它正在临时延长其在多个国家的退货政策,给消费者一个更广泛的时间框架,以返回他们不需要或想要的物品。 据互联网零售商称,这一变化将追溯适用于早在3月1日就已发出的订单,该零售商一直在努力跟上对其服务需求的巨大增长。

许多人改变了购买商品的方式。 许多实体零售店现在限制了有多少人可以同时在里面;许多人还开始配给任何特定购物者可以购买多少特定物品,以防止囤积。

鉴于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我们正在暂时扩大返回窗口。 我们博客上的细节。

许多消费者已经转向网上杂货店订购,以获得他们需要的物品和亚马逊的其他一切。 有些人恐慌地购买了太多的某些商品,并可能希望退货;这就是亚马逊新的扩大退货政策的来源。

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在美国和加拿大购买的物品现在可以退还给互联网零售商,直到5月31日。 这一变化既适用于亚马逊商品,也适用于其销售伙伴。 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荷兰也推出了类似的政策。

对于这些欧洲国家,扩大的退货窗口适用于早在2月15日至4月30日购买的物品。 想退货的亚马逊客户可以通过公司的在线退货门户网站开始这一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