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目标是每月在中国为美国生产100万个口罩

导读 首席执行长曼利(Mike Manley)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Autobiles)每月将在中国的一家汽车厂生产100万个口罩,用于捐赠给美国的第一反应者

首席执行长曼利(Mike Manley)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Autobiles)每月将在中国的一家汽车厂生产100万个口罩,用于捐赠给美国的第一反应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 曼利在彭博社(BloombergNews)获得的电子邮件中说,菲亚特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开始生产。 一位女发言人说,在一家正在运营的中国工厂生产口罩是向美国卫生工作者提供急需的用品的最快方法。 汽车制造商已经挺身而出,捐赠他们的生产专业知识和工厂空间,以制造医疗产品和帮助管理大流行,但这不会很快发生。 制造需求、供应链和技能组合的差异意味着需要时间才能提高。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曼利还写道,菲亚特的工程师和制造团队以及意大利的法拉利员工正在与意大利呼吸器公司Siare Engineering合作,使他们的生产率翻了一番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