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Prime Video让很多儿童节目免费供任何人观看

导读 亚马逊已经提供了一堆儿童编程免费流,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亚马逊Prime视频订阅来观看它。 内容是来自亚马逊的第三方和原创节目的混合,包括著名的产品,如佩帕猪和亚瑟,以及更新的

亚马逊已经提供了一堆儿童编程免费流,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亚马逊Prime视频订阅来观看它。 内容是来自亚马逊的第三方和原创节目的混合,包括著名的产品,如佩帕猪和亚瑟,以及更新的东西,只要添加魔术和皮特猫。

随着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尽可能地被孤立在室内,而且美国各地的儿童可能辍学,直到今年秋季或以后,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量正在大幅增加。 由于需求增加,一些服务部门已同意在欧洲限制其流量质量。

对于整天和年幼的孩子呆在家里的父母来说,亚马逊有一种享受:大约40个孩子的节目,现在可以在没有Prime视频订阅的情况下播放。 根据Variety的说法,用户仍然需要一个Amazon帐户来登录到服务中,以便流这些显示。

提供的确切节目因地区而异-例如,PeppaPig提供给欧洲的客户。 为了简化事情,亚马逊在其Prime视频平台上专门为免费儿童内容创建了一个门户。

主视频订阅者可以访问更多的内容,此外还有其他流媒体服务为孩子们提供节目。 在这个时候,迪斯尼是家庭友好内容的顶级流媒体服务,但Netflix也为孩子们提供许多电视节目和电影,包括第三方和原创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