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汤姆森东海岸线的第二阶段可能在7月后开放

导读 汤姆逊-东海岸线路(TEL)的第二阶段可能在7月后开放。 交通部长Khaw Boon Wan于2020年3月23日表示,从2020年4月起,将对六站路段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严格测试”。 这六个车站分别是

汤姆逊-东海岸线路(TEL)的第二阶段可能在7月后开放。 交通部长Khaw Boon Wan于2020年3月23日表示,从2020年4月起,将对六站路段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严格测试”。 这六个车站分别是斯普林里夫、伦托、五月花、光明山、上汤姆森和卡尔代科特。 从2020年4月起,将对六站区进行为期四个月的严格测试 在参观光明山捷运站时,高先生说,第一阶段将于周末提早关闭,以便于第一和第二阶段的综合测试。 “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整个九个车站的整个范围内运行火车,从林地北部到卡尔代科特进行彻底的综合测试。 这是必要的。 “我们也是这样做的,市中心线也分阶段开通。” 土地运输署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从2020年4月3日至7月26日,由林地北站、林地站和林地南站组成的TEL第一阶段的服务将于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1010时关闭,并于每周六和周日晚6时30分开始。 从斯普林利夫到卡尔代科特的TEL第2阶段将使居住在六个新车站附近的6万多户家庭受益。 它有两个交汇处:在卡尔德科特与圆圈线,在光明山与未来的十字岛线。 TEL第2阶段预计将惠及六个新车站附近的六万多户家庭 与此同时,部长表示,鉴于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减少对公共交通的拥挤,尽管乘客人数下降了约20%。 他概述了几个步骤:第一,如果你身体不适,不要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因为这样做会危及其他通勤者。二,在此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差.. 三,说话轻声,如有需要.. 他说:“最好,不要说话,让通勤者有一个安静的旅程。” 谈话增加了液滴的机会-一种关键的传输手段-被分散。 最后,避免在高峰时间旅行。 在这里,我们需要雇主提供帮助,支持错开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和电子通勤。 很多人这样做了。 新加坡社会科学大学运输经济学家Walter Theseira在征求意见时说,“如果不采取严肃措施,错开工作时间,大幅减少上下班的人数,对公共交通采取严肃的远程措施将是不切实际的。 运输部长还指出,鉴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发展,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减少公共交通拥挤现象 但他补充说,如果疫情恶化,就必须采取更激烈的措施。他说:“如果我们认为情况如此严重,以致需要在公共交通方面加强社会距离,那么可能会有强制性的旅行需求管理。” 霍部长还指出,许多人在家工作,但更多人可以这样做。 他指出,三分之二的交通部在家工作,“生产力没有受到影响”。 事实上,较少的通勤时间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时间,他开玩笑说。 他说,在电信连接方面,人们几乎不需要在办公室聚集。 他说:“我希望大流行后,大多数人的办公生活不再一样,这将减少高峰时段的需求,并减轻我们增加更多火车和更多线路的压力,给纳税人和通勤者带来巨大的代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