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宽带税将取代电视牌照费

导读 英国广播公司(BBC)建议,对宽带订阅征税可以取代牌照费,作为一种长期供资模式。 部长们目前正在就是否应将不支付电视牌照的行为定为非刑罪问题举行磋商。 有人建议,该罪行应改为

英国广播公司(BBC)建议,对宽带订阅征税可以取代牌照费,作为一种长期供资模式。

部长们目前正在就是否应将不支付电视牌照的行为定为非刑罪问题举行磋商。 有人建议,该罪行应改为民事事项。

英国广播公司说,目前由治安法庭强制执行的筹资方法是其中期首选方案。 它警告说,建立一个以民事为基础的系统将花费最初的3亿£,将使逃税率翻一番,达到10%。

这将使公司的总成本在2022年至2027年期间达到10亿£,并需要削减服务。

除此之外,英国广播公司认为,由民事法院执行的固定处罚将缺乏治安法官可适用的酌处权,这意味着不能考虑减轻处罚的情况。 这意味着最贫穷的人将受到不成比例的罚款和信用分数的负面影响。

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普遍性和公平性的重要原则,只有在每个人都为每个人享有和依赖的各种服务付费的情况下才能成立。 “必须以一种有效的威慑力量来支撑筹资体系,这种威慑力量既有利于支付费用的人,也有利于不支付费用的人。

“我们理解为什么人们对刑事制度有保留,并能看到民事制度的吸引力。 没有人希望看到人们因为没有持有电视执照而被送进监狱,也没有人希望看到一个不公平的制度。

“然而,作为英国广播公司回应的一部分,我们明确指出,目前的体系存在着许多神话,而民事体系的一些潜在吸引力并未被证据所证实。

英国广播公司说,它注意到,在其他国家,相当于电视许可证的是与现有的家庭账单,如电力或议会税。 它建议英国可以征收宽带账单来资助BBC。

这将与2010年代初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牌照费“最高许可”(top-liced)支付在农村地区推出超快宽带的费用时的政府政策相反。 在2015年,政府强迫该公司承担责任,为超过75岁的人提供免费电视牌照,这一做法被废除。

英国广播公司引用的证据表明,无论如何,没有压倒性的支持改变系统。 这次磋商是在2019年大选之后发起的,当时保守党内部的反BBC情绪达到顶峰。

一些人甚至要求完全取消许可费,代之以Netflix这样的订阅费。 然而,其他人指出,Netflix只提供了一个狭窄的内容选择,而与BBC的巨大产出相比,BBC必须为更广泛的受众服务,而商业服务往往无法支持这些受众。

公共服务广播公司的价值也得到了认可,BBC改变了它的产出,并提供了额外的服务来支持日常生活的变化。 许可证费用还确保了服务能够继续,而得到广告、订阅或封面价格支持的媒体组织不得不减少产出和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