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音频平台SoundCloud世界各地业余音乐家的热门目的地

导读 音频平台SoundCloud,世界各地业余音乐家的热门目的地,终于增加了学生折扣。 较低的费率只提供给注册公司SoundCloud Go服务的合格学生,反映了其他竞争服务为积极参加高等教育机构

音频平台SoundCloud,世界各地业余音乐家的热门目的地,终于增加了学生折扣。 较低的费率只提供给注册公司SoundCloud Go服务的合格学生,反映了其他竞争服务为积极参加高等教育机构的客户提供的较低的费率。

虽然SoundCloud本身是一项免费服务,但客户必须支付费用,才能通过SoundCloud Go获得额外福利。 这些用户的好处包括没有广告或预览和保存音乐离线访问的能力。 订阅服务通常每月$9.99英镑。

在本周的一项公告中,SoundCloud透露,学生现在可以以每月4.99$的速度注册Go服务,这比正常成本高出50%。 支付较低费用的学生仍然可以获得所有常规的声音云围棋津贴,包括独家内容。

正如我们所期望的,公司要求学生在获得特殊定价之前进行验证。 只有在第四级学位授予学院或大学就读的学生才能获得较低的比例;他们必须在学校注册。 验证是通过称为SheerID的第三方服务实现的..

一旦入学并得到核实,学生将获得长达12个月的入学机会,即使他们在此期间离开学校。 这些人将不再有资格享受折扣,一旦它的时间,续订和重新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