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詹姆斯和理查德的新DVD预览

导读 如果你购买了我们的平均尺寸,但误导标题的大书顶齿轮,你会注意到一个广告‘顶齿轮:电影’。 它主演马特达蒙作为克拉克森,朱迪丹奇夫人作为梅和利奥迪卡普里奥作为哈蒙德。 一

如果你购买了我们的平均尺寸,但误导标题的大书顶齿轮,你会注意到一个广告‘顶齿轮:电影’。 它主演马特达蒙作为克拉克森,朱迪丹奇夫人作为梅和利奥迪卡普里奥作为哈蒙德。

一些评论家把它描述为“糟糕的辉煌”,其他人则不那么祝贺。 然而,这一新产品不是另一个“TopGear:电影”,而是电影中的TopGear,在那里,Mssrs Hammond和May放映了一部涉及汽车的电影。 拍电影。

这可能比一部真实的电影更好,有演员和一切。 虽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把它比作什么电影。 它缺乏泰坦尼克号的“心思心意!”戏剧,包含了比外星人更少的咬人的外星人行动。

事实上,我们不确定它是否比实际的电影更好。 为什么不看预告片自己判断.. 整个完成的事情在11月14日发布,这可能会给你一个更好的想法。 你可以在这里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