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宣布艾美奖系列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在各种流媒体服务上争夺经典情景喜剧的战争向前推进,而这场荒谬的互联网国际象棋比赛中的最新棋子正是宋飞。 Netflix宣布,艾美奖系列将于2021年推出。 Netflix在周一的一条推特

在各种流媒体服务上争夺经典情景喜剧的战争向前推进,而这场荒谬的互联网国际象棋比赛中的最新棋子正是宋飞。 Netflix宣布,艾美奖系列将于2021年推出。

Netflix在周一的一条推特上透露了这条消息:“Jerry&;Elaine&;George&;Kramer&;Netflix。 从2012年开始,艾美奖得主宋飞的所有180集都将进入Netflix全球! 目前,Hulu拥有NBC情景喜剧的流媒体权,您可以在那里观看。

杰里和伊莲和乔治和克莱默和Netflix所有180集艾美-阿沃德赢得宋飞即将来到Netflix-世界各地! -从2021年开始pic.twitter.com/tLvcCKH4vl

两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不要担心在离开Hulu之前把最后一次手表拿进来。 你有很多时间。

宋飞的这一举动只是一系列关于粉丝喜爱的系列节目转向其他流媒体服务的最新消息。 在2020年春天,朋友们将离开Netflix,前往华纳媒体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HBOMAX。 在2021年1月,该办公室将离开Netflix,并将登陆NBC环球即将推出的服务。

除了Netflix失去了这两个系列,他们现在和一直失去了大量的迪斯尼内容,包括11月12日迪斯尼推出的星球大战和漫威内容。 随着所有这些新的流媒体服务的推出,像宋飞这样的NBC系列即将来到Netflix,而不是NBC环球的服务,这是一件大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