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Hulu将于2019年8月新增电影电视节目和原创内容

导读 你是Hulu订户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能会想知道八月份会发生什么,这样你就可以计划你这个月的狂欢观看了。 每隔四周,Hulu、Netflix、AmazonPrimeVideo和Shudder等服务就会披露

你是Hulu订户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能会想知道八月份会发生什么,这样你就可以计划你这个月的狂欢观看了。 每隔四周,Hulu、Netflix、AmazonPrimeVideo和Shudder等服务就会披露下个月将要发布的信息,如果您是Hulu订阅者,我们将在下面提供您想要的信息。

就在本月初,Hulu正在减少一吨电影,其中大约12%的电影与星际迷航有关。 没错,斯波克,柯克,当Hulu发布九部特雷克电影时,这伙人会入侵你的屏幕。 星际迷航1-6、8、9和复仇女神都在8月1日到达。 看着詹姆斯·T·柯克船长喊着“海恩”,或者看着船员们回到1986年和一些鲸鱼一起出去玩。 如果Hulu也能释放几代人和起义,这样你就可以把他们全部集中在一起,坐得很久。

如果空间和科幻小说不在你的路上,那么你对死亡的拟人化,试图结束人们的生命有什么感觉? 你喜欢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前四部最终目的地电影也将于8月1日前往葫芦。 在那些电影中,死亡的概念实际上是试图杀死人。 然而,有些人可以看到他的计划,并避免他们的死亡。 这种诡计是为了职业生涯而结束的,还是最终会遇到他们的制造者? 我让这部电影听起来比实际更聪明。 你要为鲁贝·戈德伯格的死亡序列看这个。

动漫呢? 嗯,如果你在寻找一个系列,每个你知道和爱的角色最终都会被巨型动物吃掉-这会让你哭得很多-那么你就想看看8月6日到达的泰坦攻击第三季A。 根据流行的漫画系列,该节目遵循一个世界,受到泰坦,幽默,无表情的人形生物谁吃人的攻击。 人类在他们的城市周围建造了一堵墙,但这并不总是适合他们。 它充满情感,恐怖,充满行动。 你最喜欢谁攻击泰坦角色? 我的是第一季死的那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