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爱狂欢Netflix吗为什么LG V60可能适合你

导读 LGV60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智能手机,它不同于包装有一个原因:它有两个屏幕。 从技术上讲,第二个是在双屏情况下,但考虑到附件是免费的每一个V60,这是经验的一部分-并将手机

LGV60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智能手机,它不同于包装有一个原因:它有两个屏幕。 从技术上讲,第二个是在双屏情况下,但考虑到附件是免费的每一个V60,这是经验的一部分-并将手机转化为市场上最好的媒体观看手机之一。

充分披露:我是一种人,可以在我的手机上观看整个赛季的节目,同时洗碗,做饭,或者在我的建筑屋顶上放松。 推荐LGV60是为那些同样疯狂的媒体在他们徘徊,但我完全理解的人谁只能观看更大的显示器。 那些人可能想看看我们最好的平板电脑或最好的电视指南。

对我们其他人来说,看手机上的媒体是一种杂乱无章的体验:要么你在手机平躺在地面上时靠在一边,要么尴尬地支撑它站在一个角度。 由于身体越来越瘦和光滑的玻璃背部,手机很容易滑下他们的栖息位置,可能会有下降或更糟的危险。

当然,你可以买一个带支架或三脚架的电话箱,但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长。 如果你不想花一毛钱,大功率块的高瓦特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充电器通常足够密集,以支持你的手机。

但是,对于我们其他只想拥有一个不华丽的智能手机媒体观看体验的人来说,LGV60是这份工作的合适手机。 是的,这不仅仅是双屏幕。

LGV60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所以从规格上看,它是一款能够很好地处理你所要求的手机。 基本的任务,从游戏到长期的媒体狂欢,都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得到大量的插曲与手机的5000m Ah电池。

LGV60的FHD(2460x1080)显示器不像三星GalaxyS20生产线上的WQ HD屏幕那么锋利,但这并不重要-你将在Netflix或其他地方流的绝大多数内容都不超过这个分辨率。 在6.8英寸,V60的屏幕或多或少是一样大,你会得到外面的一个展开折叠式电话或平板电脑。

无论如何,你可能会在双屏幕上观看,它有一个与V60相同的显示-但是,当然,你可以把它上下转到你想要的角度。 赫克,你甚至可以“帐篷”的手机,通过旋转双屏幕,以类似的方式,一台2英寸-1笔记本电脑。 安装手机并将屏幕倾斜到你想要的角度并不难。

这不是完美的-双屏幕没有陀螺仪,所以它将采取一些工作,以旋转图片到它的适当方向-但手势控制是足够响应的交换屏幕所需。 与多屏幕控件相同,这让您在观看第二次显示时将主屏幕调暗以节省电池。

但是在V60上观看媒体的另一个伟大的好处是:两个显示器意味着你可以在一个上狂欢,在另一个上浏览。 无论你是在交换短信,浏览Twitter,还是玩游戏,多任务处理都很好。

LGV60的音频套件比大多数手机高出一步。 3.5毫米千斤顶返回-32位Hi-Fi四重DAC也是如此,给音频比其他标志更多的选择。 在双屏幕外壳中有一个通过端口,它应该足够浅,以容纳大多数较薄的电线,但你可能需要一个3.5毫米的扩展器的插头,得到厚以上的袖子。

如果你放弃耳机,LGV60装了一套立体声扬声器,以获得令人尊敬的声音。 在一个非常不科学的测试中,使用苹果手表5的噪音计,扬声器在手机附近的声音为75分贝(耶鲁EHS图表与小礼堂的室内音乐音量相比),在5英尺范围内降至55分贝。

虽然LGV60的扬声器声音没有相当丰富的范围,从我目前的手机扬声器最喜欢,谷歌像素4,它是令人满意的,只要你不需要细微的低音音符。

我们不认为LGV60对双显示器有很大的需求,但我们认为忽视它们的最佳应用是一耻辱-特别是在我们目前的呆在家里的环境中。 宾格观察家,我在这里告诉你,如果你没有其他优先事项,这部手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诚然,这些可能涉及摄影(V60的相机没有太多的变焦能力)或设备上的存储(它的上限为256GB)。 但对于其他一切,包括5G连接,V60是一个体面的交易$899(约761£/AU$1417)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