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搜索结果现在可以告诉你在哪里测试

导读 当你运行一个与相关的搜索时,谷歌已经尝试将你链接到尽可能多的有用的在线资源,但是现在结果页面上有一个新的选项卡-一个用于查找测试位置的选项卡。 正如《真理报》所指出的那样

当你运行一个与相关的搜索时,谷歌已经尝试将你链接到尽可能多的有用的在线资源,但是现在结果页面上有一个新的选项卡-一个用于查找测试位置的选项卡。

正如《真理报》所指出的那样,这只能在美国暂时使用,尽管它最终可能会推广到其他地区。 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谷歌在其他国家能够获得的原始数据。

如果你在美国,搜索“Covid-19”或与之相关的东西,你会看到特别结果页面跃然行动-在左边,你会看到症状、预防、治疗和现在测试的链接。

按照测试链接,您可以得到一张地图,显示该国43个州的2,000多个测试地点。 但是,请注意,您可能需要提前打电话,而不是只出现(谷歌会提醒您的一些事情)。

谷歌还增加了当地卫生当局和疾控中心关于测试的信息,包括你什么时候需要测试自己和什么时候不需要测试的细节。

据谷歌称,目前仅有测试地点被地方当局批准发布。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更多的中心站起来和运行,数量应该会增加。

正如你所预料的,情况因地点而异。 谷歌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Covid-19检测信息来自政府机构、公共卫生部门或直接来自医疗机构。”

许多其他科技公司正在为应对爆发发挥作用。 例如,苹果推出了Covid-19筛选工具,而苹果和谷歌都在研究智能手机上的跟踪和跟踪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