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加坡的燃油泵价格自3月25日以来继续保持不变尽管最近全

导读 燃油泵的价格自3月下旬以来一直没有变化,尽管原油价格在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下跌到零以下,然后才反弹。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周一晚上9点40分,一桶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处

燃油泵的价格自3月下旬以来一直没有变化,尽管原油价格在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下跌到零以下,然后才反弹。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周一晚上9点40分,一桶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处于美国1.69$的创纪录低点,布伦特原油(Brent)处于美国$25.92点,分别低于12个月前的约66$和74美元。 尽管如此,这里的泵价格仍然稳定。 油价创历史低点,但燃油价格并未因此下跌 据跟踪燃料价格的新加坡消费者协会门户网站Fuel Kaki称,在所有品牌中,92辛烷和95辛烷汽油的$分别为2.05和2.09。 这些价格,在折扣之前,自3月25日以来一直保持不变,当时WTI在美国$20左右,布伦特在美国$26左右。 一升98辛烷值在$2.43至$2.69之间,而柴油在1.69至$1.72之间。长期以来,汽车司机一直抱怨说,泵的价格往往反映油价的快速上涨,但反映油价下跌的速度很慢。 在线汽车杂志《扭矩》(Torque)的编辑蔡瑞米(Jeremy Chua)表示:“新加坡的汽油和柴油定价没有透明度。 这就是为什么消费者一次又一次地指责石油公司串通和卡特尔行为的原因。 在规定透明定价之前,这些指控将继续存在“。 新加坡的汽油价格自3月25日起保持不变 在3月25日的一次议会会议上,来自Nee Soon GRC的Lee Bee Wah女士询问,汽油泵的零售价格是否反映了原油价格的暴跌,原油价格在前几个月大幅下跌。 她还质疑向顾客转嫁降价的时间差。 议会贸易和工业及外交事务高级秘书谭武猛表示,随着原油价格的急剧下跌,这里的零售汽油价格实际上已经下跌。他指出,1月2日至3月9日期间,油价从美国每桶66$跌至美国$34。 谭博士说,超过四分之三的原油价格下跌是转嫁给客户的。 “辛烷95汽油的上市价格下跌了0.20$/升,略有滞后6天。 这意味着原油价格下跌超过四分之三。 在所有品牌中,92辛烷和95辛烷汽油的$分别为2.05和2.09 他指出,原油必须经过精炼和加工,才能在泵上变成汽油。 他补充说:「一方面会有营运成本、税收、关税和土地成本,另一方面也会有折扣和回扣。」 因此,通过率约70%是典型的,谭博士引用了当时的新加坡竞争委员会2017年对零售汽油价格的深入研究。调查还发现,与原油价格下跌时的下跌相比,全球原油价格上涨平均需要更长时间。 与此同时,天然气和电力关税与一年前相比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据能源市场管理局统计,4-6月期间的一般天然气关税为17.11美分/k Wh,低于1-3月期间的17.23美分,2019年4-6月为18.8美分。 4月份国内电费为每k Wh24.62美分,低于1月份的25.94美分。 去年四月是24.39美分。 天然气是这里发电的主要燃料.. 该大宗商品的交易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能单位$193英镑,低于12个月前的2.52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