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Zoom正试图解决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安全问题它为主机报告会

导读 Zoom正试图解决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安全问题,作为最近的功能更新,它为主机报告会议参与者增加了一种方法。 这一增加是Zoom4月19日发布的发行说明的一部分。 理论上,这一功能将允许

Zoom正试图解决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安全问题,作为最近的功能更新,它为主机报告会议参与者增加了一种方法。

这一增加是Zoom4月19日发布的发行说明的一部分。

理论上,这一功能将允许公司跟踪巨魔和僵尸谁分享不适当和明确的内容,黑客入侵视频电话。 zoom说这个功能将从4月26日开始提供。

“此功能将生成一份报告,该报告将发送给缩放信托和安全小组,以评估任何滥用平台的情况,并在必要时阻止用户,”缩放在更新说明中说。

帐户所有者和管理员将能够打开他们的应用程序的设置一旦启动。 发布这个,如果电话上有人分享不合适的材料,主持人可以报告。

同时阅读:变焦是如何使选择视频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困难

变焦已经成为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最麻烦的问题之一,黑客在正在进行的会议中筛选反对的内容。 当Zoom在4月5日打开密码和等候室,默认情况下,免费用户和拥有单一许可证的用户(最便宜的层),Zoom接受了另一个功能调用。

缩放还从会议标题栏中删除了会议ID,因此如果有人共享会议的屏幕截图,则无法再看到会议ID,黑客也无法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