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便宜的任天堂交换机控制器每台20美元适合多人游戏

导读 在多人模式切换中获取一套额外的游戏控制或专业控制器并不便宜。Joy-Con的价格一般为80美元一双,而Pro控制器的价格为70美元。这加起来很快,特别是如果你想要有三到四个控制器。如果

在多人模式切换中获取一套额外的游戏控制或专业控制器并不便宜。Joy-Con的价格一般为80美元一双,而Pro控制器的价格为70美元。这加起来很快,特别是如果你想要有三到四个控制器。如果你只是想为偶尔的多人游戏会话(或当你的专业控制器在充电时)寻找一两个额外的控制器,GameStop目前的交易每天都以一个可靠的无线手柄为特色,价格也很不错。二手的PowerA增强型无线控制器在当天(4月22日)结束前打折至20美元,比正常价格低15美元。

PowerA的增强型无线控制器是最好的预算控制器之一的开关。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它们与Pro控制器非常相似——尽管它们更轻一些。除了镜像Pro控制器的布局和人体工程学,它们的后面板上还有两个可编程的触发器,可以在飞行中映射,以满足您的需要。虽然控制器使用AA电池供电,但在更换新电池之前,你可以有大约30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不幸的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对Amiibo或rumble的NFC支持,PowerA的控制器缺乏这两个特性。

虽然PowerA有一堆很酷的主题控制器来庆祝《超级马里奥》、《塞尔达传说》、《精灵宝可梦》和更多的任天堂游戏,但GameStop每天的交易只包括带有红色背板的黑色控制器。然而,你现在就可以直接从制造商那里买到这些难以找到的(而且可爱的)动物跨界主题的PowerA控制器。

如果你对PowerA的无线控制器不感兴趣,一定要看看我们总结的最好的任天堂开关控制器。对于那些寻找经典游戏新复古控制器的人来说,8BitDo刚刚发布了全新的turbografx -16风格的Switch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