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动物十字路口可爱的任天堂开关控制器终于回来了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跟踪了所有可爱的动物穿越:新视野合并,从控制台皮肤和携带箱子到毛绒和阿米博,等等。 我们最喜欢的两个动物穿越产品,导致新视野的发射是PowerA的可爱的无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跟踪了所有可爱的动物穿越:新视野合并,从控制台皮肤和携带箱子到毛绒和阿米博,等等。 我们最喜欢的两个动物穿越产品,导致新视野的发射是PowerA的可爱的无线控制器。 它们已经缺货一个多月了,但是PowerA现在正通过其网站直接销售这两种设计,K.K.Slider和Nooklings,每种售价$50英镑。

电源A的增强无线控制器看起来和感觉非常类似于任天堂的官方专业控制器。 我们已经测试了电源A的增强控制器,并发现他们是坚实的预算控制器的开关,很容易推荐。 他们有两个可编程触发器在背面面板上的额外奖励,这是一个很好的特点。 只是一个提示:电源A控制器使用两个AA电池供电(大约30小时的充电),缺乏隆隆声和NFC对阿米博的支持。

目前还不清楚动物交叉控制器是否会再次在主要零售商,但请记住,他们第一次出售相当快。 很容易看出原因,因为两个控制器都是可笑的可爱。 如果你感兴趣,你可能应该直接从电源A,而你有机会。

有关更多开关控制器,请看我们的最佳开关控制器的综述。 如果功率A增强的无线控制器听起来很酷,但你不太关心动物交叉设计,游戏停止目前的交易日折扣前拥有的黑色无线控制器从功率A到$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