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首席执行官对不能通过美国运营商销售手机感到非常恼

导读 据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本应宣布一项合作,以搭载华为最热门的安卓手机,但交易在最后一刻被取消。 显然,美国担心华为和中国政府之间的潜在联系,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制

据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本应宣布一项合作,以搭载华为最热门的安卓手机,但交易在最后一刻被取消。 显然,美国担心华为和中国政府之间的潜在联系,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不会与美国移动运营商签订任何合同的原因。

这并不能阻止华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余在华为首席执行官的主旨演讲中离开剧本来表达他的烦恼。

正如Verge所说,Yu在主旨演讲结束时用幻灯片阅读了我想分享的东西。

这不是关于苹果一样的把戏。 相反,他正面解决了AT&;T问题。

“每个人都知道,在美国市场,超过90%的智能手机是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的,”首席执行官表示。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运营商也是如此,但更大的损失对消费者来说是因为消费者没有最佳选择。

Yu说,华为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包括运营商)的信任,这对美国客户也是足够的。

他表示:“我们赢得了中国航空公司的信任,我们赢得了新兴市场的信任。 “我们为全世界7000多万人服务。 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的质量,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的隐私和安全保护。

但无论余总会怎么说,而且他的讲话没有提示脚本,事实仍然是,华为将不得不暂时直接向美国买家出售其旗舰手机,包括Mate10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