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将于10月2日发布新的Surface产品

导读 如果你的秋季科技活动日程已经被苹果公司(Apple Inc )和谷歌聚会排得有点满了,那你可能得腾出地方来参加另一个——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的活动。 10月2日,微软将在纽约发布S

如果你的秋季科技活动日程已经被苹果公司(Apple Inc.)和谷歌聚会排得有点满了,那你可能得腾出地方来参加另一个——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活动。

10月2日,微软将在纽约发布Surface设备的新硬件和软件,旨在帮助人们完成工作和家庭任务。

据一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透露,届时将不会有Surface手机或一个全新的设备类别,而是现有产品线的升级版,目前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几年来,微软一直在假期前举办新品发布会,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它已经发布了其他新款Surface设备。今年7月,总部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微软推出了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售价399美元的Surface Go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将与更便宜的苹果ipad配套使用。

苹果将于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谷歌将于10月9日登台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