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随着TikTok爆红它正在赢得千禧一代和Instagram明星的喜爱

导读 对许多人来说,这个应用程序已经成为一个有趣的逃避所有关于病毒及其经济损失的可怕消息。 TikTok在这一刻被抓住了,推出了一些乐观的标签,比如“快乐在家”,这让许多用户用绳子

对许多人来说,这个应用程序已经成为一个有趣的逃避所有关于病毒及其经济损失的可怕消息。

TikTok在这一刻被抓住了,推出了一些乐观的标签,比如“快乐在家”,这让许多用户用绳子把他们的父母绑起来制作TikTok视频。 它还在推广舒缓内容的直播流:例如,在最近的星期三,一个这样的流正在播放来自熊猫保护区的现场视频。

晋升似乎有回报。 根据SensorTower的数据,TikTok从1月到3月被下载了3.15亿次——分析公司说,这一数字在一个季度内超过了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TikTok的下载量目前已达到20亿次,比上年同期翻了一番 就在15个月前。

公司 此外,还赢得了令人垂涎的用户,如香港内容创作者和影响者泰勒·理查德(Taylor Richard)。 Face book (F B)及110万用户(由 谷歌 (GOOGL)

她说TikTok去年接近她加入了它的平台。 31岁的理查德认为这对她来说太年轻了。

然后爆发袭来,理查德发现自己迷上了TikTok的15秒视频。

她还喜欢更多的“老年人,像我这一代和更年长的人,正在加入它。 很多歌曲都是我这一代人唱的。

理查德,他在应用程序上有大约15,000个追随者, 加入4月初和TikTok现在发送她的每周电子邮件,告诉她哪些标签表现良好,并给出了趋势视频内容的例子。

新用户的破纪录涌入是应用程序所有者ByteDance的一大胜利,ByteDance一直试图利用TikTok的全球吸引力。 这款应用是一家中国公司为在中国以外获得显著影响力而制作的唯一社交媒体平台。

但这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初创企业在中国国内的成功也是巨大的——并可能提供线索,说明TikTok希望如何在未来成长为一家主要的货币制造商。

创纪录的季度业绩

据传感塔(SensorTower)的数据,从1月到3月,ByteDance的移动应用程序$了1.57亿英镑。 其中近90%来自中国,几乎完全由中国驱动 斗银,公司杀手APP中文版.. 这是Byte Dance创纪录的季度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23%,比上季度增长了50%。

Bytedance没有回应对此提出的评论要求 文章。

分析公司AppAnnie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的第一周是斗阴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周,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花费超过30亿小时——比2019年的周平均增长了130%。

在中国,直播很受欢迎。 有影响力的人经常通过在实时流中接收虚拟提示来赚钱。

南京营销集团(Nanjing Marketing Grou p)的客户经理维克托利亚(Wiktoria Marszałek说:“一般来说,在中国的应用程序中,有一种给内容创建者小费的习惯。

例如,她说,斗阴用户购买虚拟甜甜圈或心脏,他们可以在直播流中赠送给内容创建者或影响者。 所有这些都转化为拜特舞的应用程序收入。

这家公司仍然从广告中赚了大部分钱。 咨询公司R3估计,仅2019年上半年,ByteDance就获得了500亿元($70亿)的广告收入。

但它从Doubin和TikTok用户获得的应用程序内收入不仅仅是巨大的变化。

SensorTower分析师兰迪?纳尔逊(Randy Nelson)表示,Doin和TikTok的收入“现在正在飙升”。 传感器塔视TikTok和Doubin为本质上相同的应用程序,引用了品牌、营销和用户体验方面的相似之处。

尼尔森说,这款应用在用户货币化方面的成功,使其与顶级娱乐公司处于同一地位。

当涉及到非游戏应用程序时,TikTok 在3月份全球应用程序收入排名第三,在约会应用程序Tinder和YouTube之后。 迪斯尼的 (综合安全分遣队) Netflix (NFLX)排在前五位。

“它高于迪斯尼,高于Netflix。 中国没有安卓系统。 传感器塔只能跟踪应用商店和谷歌游戏商店的数据,游戏商店被禁止在中国。

一些有影响力的人正押注于流行后的TikTok

TikTo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TikTok并没有像Douyin那样大赚一笔,因为它去年才开始通过广告和直播进行货币化。

但斗银提供了一些线索,说明TikTok希望如何模仿其中国姐妹应用程序的财务成功。 例如,TikTok去年为有一定数量追随者的用户提供了直播流。

不过,该功能是否会在中国以外地区起飞还有待观察。

南京营销集团(Nanjing Marketing Grou p)的Marszałek说,西方人“不习惯中国式的现场直播”,在那里,影响者长达数小时,只是为了兜售商品。 她说:“在中国,他们只是卖,卖,卖。

在社交媒体上向内容创作者提供虚拟资金也不是常见的做法-Face book有一种应用内货币,它引入了这种货币,这样用户就可以向内容创作者提供小费,但据SensorTower的Nelson说,它从未获得过吸引力。

TikTok还开始尝试电子商务按钮,供选择广告商和影响者使用, 根据迪吉迪的说法。 广告收入将由TikTok和影响者分享,类似于中国在斗阴上已经做过的事情。

与许多其他社交媒体公司一样,TikTok预计将对其运营的美国、欧洲和其他市场的广告收入造成打击。

它已经开始向卫生组织“捐赠”广告信贷,以便它们能够发布关于这一大流行病的最新消息。 发言人说,TikTok将为餐馆和小企业重新开业提供更多的免费广告空间。

一旦公司重新开始消费,像徐克这样的用户打赌TikTok将是他们挥霍金钱的地方。

在搬到纽约之前,徐克住在香港,她在那里挣了1500$ 每月与品牌和广告商合作,在Instagram上向她的74,000名追随者推广他们的商品。

在纽约的Instagram上突破已经证明是困难的。 但现在,“因为每个人都在谈论TikTok,这些品牌真正的目标是影响者,并在TikTok上做广告,”她说。

徐克于四月初加入TikTok。 她的一个帖子成功地在应用程序的“为你”提要上找到了一个令人垂涎的位置-一个用户可以观看TikTok算法相信他们会喜欢的内容的地方,这是基于应用程序中过去的行为。 徐克一夜之间从17名追随者发展到1万多人。 她目前有27,000名追随者。

新西兰人 现在正试图找出TikTok臭名昭著的不透明算法,希望她能开发出足够强大的跟踪能力来带来收益。

“我认为TikTok是未来在广告和产品推广方面的出路,”徐克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