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迷人的19世纪城堡有10间卧室和31英亩的土地在威尔士出售

导读 一座宏伟的19世纪城堡,有10间卧室,10间浴室和31英亩广阔的室外土地,将在威尔士格兰迪菲出售,售价280万£。 走进Glandyfi城堡,你会受到多个窗户、八角塔、令人印象深刻的烟囱、

一座宏伟的19世纪城堡,有10间卧室,10间浴室和31英亩广阔的室外土地,将在威尔士格兰迪菲出售,售价280万£。

走进Glandyfi城堡,你会受到多个窗户、八角塔、令人印象深刻的烟囱、精湛的建筑细节、豪华浴室、当代厨房和传统石墙的欢迎。

这座城堡最初是19世纪初由威尔士福音传道者乔治·杰弗莱斯和他的妻子贾斯蒂娜建造的。 据说,这座城堡和周围的庄园一直保留在Jeffreys家族,直到1906年,但后来被移交给了新的所有者。

抵达后,前门将带领您沿着镶板的大厅和美丽的绘图室。 这个空间是优雅的,轻盈的,欢迎的,有一大堆的空间,供全家人在咆哮的火焰中放松。

在里面的其他地方,你会发现一个舒适的客厅,最近翻新的卧室(都有套间浴室)和我们最喜欢的景点之一:八角形图书馆。 这里有一个粉红色的大理石壁炉,一堆书,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哥特式风格的窗户和时尚的家具。

这座房子可能在200多年前就充满了个性和魅力,但它最近的翻新使它成为一个新家庭立即入住的完美选择。

新的房主也会喜欢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中世纪石院。 玻璃屋顶提供了大量的自然光,而舒适的家具意味着,这是一个地方,每个人可以放松后,令人厌倦的一天。

外面有一系列的建筑,包括车库、一个车间和一个两居室的小屋(可以用作假日出租)。

在美丽的Dovey河口和Snowdonia国家公园的山脉上,有着一个美丽的乡村背景和全景,它真的感觉到难以置信的神奇。 设置在威尔士乡村的深褶皱处,您可以期待有很多风景优美的步行路线和懒散的野餐点。

想逃到乡下吗? 我们想不出更大的了。

格兰迪菲城堡目前通过斯特拉特和帕克市场上有2,850,000£。

去参观一下下面的家...

像这篇文章? 注册我们的通讯,以获得更多这样的文章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个性化的指纹是一种让新房主微笑的方法。 我们喜欢这种手工制作的黑白风格。

这些编织篮子播种机,由蔬菜纤维黄麻,是完美的隐藏塑料花盆。

蜡烛总是个好主意。 这种令人惊叹的风格,从迪克和石头肯定会下降一个待遇。

给一个人带来欢乐,安排这个特殊的礼物集被弹出他们的信箱。 在里面,他们会找到英式早餐、个性化的杯垫和茶巾。

这套茶巾纸是送给刚回家的人的完美礼物。 毕竟,你永远不能有太多的茶巾...

奶酪爱好者会喜欢这套方便的,完整的四个不锈钢奶酪器皿储存在木板内。

不知道买什么人? 一盒美味的饼干永远不会出错...

这款柔软触感的海军坐垫拥有充满活力的星星,在家中营造出引人注目的外观。 对刚刚搬家的人来说是完美的。

我们喜欢这个绿色的花瓶,完善与一个时尚的内部方案混合。

没有比一双时髦的香槟笛子更能为新家欢呼的了。

像陶瓷黄油一样经典的东西总是会在厨房里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确信它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乔迁礼物。

这套由乔纳森·阿德勒设计的四个杯垫将增添一丝魅力。

有谁不会对花篮感到兴奋? 这是春天的完美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