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nBloom与盖茨卡耐基基金会联合推出在线学习服务

导读 就在几年前,学校在为学生和教师实施技术工具方面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乏基于研究、教学上健全的应用。 有大量的软件,其中一些是好的,不是很好,很少有软件真正为教师和其他利益相关

就在几年前,学校在为学生和教师实施技术工具方面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乏基于研究、教学上健全的应用。 有大量的软件,其中一些是好的,不是很好,很少有软件真正为教师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可用的数据。 不过,最近对edtech的投资激增,已经产生了一些真正有价值的应用程序,挑战已经转移到采用和方便使用不同的软件和服务。

在本周推出的布鲁姆,希望改变这一点。 我有机会与布卢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伊万·斯特里钦伯格(Iwan Streichenberger)交谈,不禁对目前的平台和非营利组织的未来愿景印象深刻。 在Bloom中,提供了一套技术和服务,最值得注意的是健壮的API,这些技术和服务允许来自许多基于网络的教育工具的数据的单点登录和聚合,并为公司为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基础,这些解决方案可互操作的,而不需要符合任意标准或惯例。 就像公司在新闻稿里说的,

在Bloom中的数据集成和内容搜索服务丰富了学习应用程序,将它们与目前生活在各种不同地点和格式的系统和信息连接起来,同时帮助降低各州和地区的成本。 这种对每个学生历史的全面看法可以帮助那些参与教育的人.迅速行动,帮助每个学生成功。 它还帮助教育工作者从多个提供者找到符合标准的教学资源,并将其与学生的需求相匹配。

此外,InBloom框架使技术提供商能够开发和部署产品,而不必构建到每个州和地区数据源的自定义连接。 这意味着更多的开发人员将有机会创建新的和强大的应用程序,使学生受益,实现成本更低,上市时间更快..

例如,SIS提供程序可以使用连接到Bloom中的任何应用程序的学生数据构建自定义仪表板。 22家此类供应商已签署协议,将其应用程序连接到Bloom,9个州参与了该服务的试点。 然而,真正的目标可以追溯到“每个人的IEP”的ED技术圣杯(我的话-在布鲁姆中称之为“[整合]学生数据和学习应用程序,以支持可持续的、成本效益高的个性化学习”)。 如果教师不能轻松地访问学习应用程序生成的数据并存储在SIS/LMS平台中,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快速找到并为学生提供适当的资源,那么我们就没有利用我们投资的工具。 孩子们只是在网上做测试,在那个时候玩电脑游戏,有30个孩子在一个班级,没有真正的希望有区别的教学。

虽然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和卡内基公司资助了广泛的教育倡议,但这一倡议(从这两个组织获得了最初的慈善资金)对我来说是最具潜在变革性的倡议之一。 如果当前投资者对教育技术前所未有的兴趣成为一个泡沫,为教师和学生获得的大量应用提供资金,那么没有人会受益。 但是,如果在Bloom中能够利用这些应用来开发一个有意义的、全面的生态系统,那么ed技术在过去20年中实现其承诺的大部分(只有适度的成功)的潜力就会显著增加。 拥有伟大的想法和伟大的产品的公司也能够进入一个现成的市场,渴望从一个统一的生态系统中采用强大的应用程序,这并不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