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激发拉丁裔社区为实现充实和归属感而奋斗

导读 今日的拉丁商业和世界幸福基金会结成联盟,以激发拉丁裔社区为实现充实的生活而奋斗。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授权个人建立能够积极影响并改善家庭

今日的拉丁商业和世界幸福基金会结成联盟,以激发拉丁裔社区为实现充实的生活而奋斗。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授权个人建立能够积极影响并改善家庭,工作生活和文化的人际关系。在11月20日日和21日,他们正在为即将到来一起世界幸福基金会的 全球数字事件‘属于解锁的力量。’

世界幸福基金会创始人路易斯·加拉多(Luis Gallardo)“我们很高兴能将Latin Biz Today作为媒体合作伙伴。”

世界幸福基金会主席兼创始人兼《今日拉丁》咨询委员会成员路易斯·加拉多(Luis Gallardo)说:“我们很高兴能将《今日拉丁》作为媒体合作伙伴。其咨询委员会成员查克·加西亚(Chuck Garcia)将发表题为“情绪智力,人员和归属感:个人和业务充实与成功的关键。””

今日《拉丁商务》的合伙人兼社区关系总监蒂娜·特雷维诺(Tina Trevino)补充说:“世界幸福基金会与我们在工作,生活和文化中推动成功……实现成就感,归属感和正念的平衡这一使命完美匹配。”

Latin Biz Today最近在其网站上推出了5个新频道,涵盖了体育,时尚,美食,音乐和创意世界。渠道领导者包括:格莱美奖获得者Oscar Hernandez,时尚行业主管和企业家Tina Trevino,餐饮行业专家Tracy Nieporent Myriad餐饮集团合作伙伴(Nobu,Tribeca Grill等),Dave Torromeo,曼哈顿维尔体育行业研究生项目执行总监College和Siris Capital的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Eli Mendoza领导着Ideas频道。

今天的《拉丁商务》和世界幸福基金会都致力于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使幸福更加充实。创建幸福是企业的生命。

通过这一战略联盟,世界幸福基金会和《今日拉丁商业》旨在在全世界的西班牙裔/拉丁美洲裔社区中为幸福发出声音。一种自豪地立足于拉美裔/拉丁美洲人带给全球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