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捷途X70S于厦门五缘湾音乐岛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7.69—1

导读 11月26日晚,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于厦门五缘湾音乐岛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

11月26日晚,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于厦门五缘湾音乐岛正式上市。

捷途X70S于厦门五缘湾音乐岛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

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提供冰川白、沙滩金、极光蓝、火山红、琥珀橙、大地棕6种颜色,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

此外,捷途X70S将配备车联网,订购者可获得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六大权益。

发布会上,捷途给自己定下了2019年15万的销量目标,对于一个发布不足一年的“年轻”产品序列来讲,捷途将依靠什么“法宝”来达成目标?发布会后的访谈中,捷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靠产品

在今年8月,捷途X70上市之时提出了“旅行家”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而在100天后的今天,捷途X70S又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做了精准的人群细分——“我比喻他们是一对兄弟,如果说X70是暖男的话,X70S是个潮男”,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如是说。

兄弟俩在高颜值、大空间、智能化、高品质方面有共同点。而点状格栅、红色刹车卡钳、配色调整、内饰风格、包裹式座椅、更加智能化的配置,以及更积极的换挡逻辑、更偏向运动的底盘调校等诸多差异,则是捷途X70S与“兄弟”车型区别。

这些差异化的设计正是在实际用户的喜好反馈中产生的。这正是捷途所提倡的,让用户参与研发、让产品更符合消费者需求;一个真正满足客户群体实际需求的产品序列可以获得成功,这也正是捷途对自己达成、超越年销15万目标的信心来源。

另外,发布会上也透漏了捷途产品序列的后续产品发布计划:2019年1月,定位为中大型SUV的捷途X90将与消费者见面,2019年中旬则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的X70 EV,其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全新概念的细分市场,人群定位分化精细,不断迭代的智能化配置,扩充后劲强大的产品线,这是捷途拿下年销15万目标的基础。

靠“旅行+”生态圈

温暖如诗的厦门岛屿上,丽江小倩口中的“我要你陪我看日出,我要你陪我看日落,我要你陪我看雪山,我要你陪我看湖泊”、展展罗罗唱出的“我要穿越这片沙漠,找寻真的自我,漫天黄沙掠过,走遍每个角落,行走在无尽的苍茫星河,白天黑夜交错”,一切仿佛都与旅行相关。

发布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发布了“旅行+云平台”战略:“通过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让客户参与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当中,智享旅行车生活。”

通过购买一辆汽车,让捷途车主踏上久违的旅途,并在旅途中不断收获其他车主不曾享受的惊喜,是捷途专注精耕“旅行+”的目的,也是奇瑞汽车打造该产品序列,拓展汽车与旅行这对组合生态的初衷。

加固可承载式车顶,将可承载180公斤重量,这让车顶帐篷成为可能,可外接电源将为用户提供野外烹调用电,旅途中的衣食住行不再是问题。购车即享受携程旅行白金卡服务,订酒店、餐厅均可优惠,各大景区途居露营处可享受维修保养服务,景区门票享受折扣后仍能立减50元等众多惊喜等待着捷途车主。

车辆本身以及车辆带来的额外附加旅行优惠,使得汽车与旅行产生更强的关联性,打造一个全新的“旅行+”生态圈,这是捷途拿下年销15万目标的核心竞争力。

靠销售网络

“捷途有个疯狂的团队,我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把销售网络做到了1300家以上,318家一级经销商,280个体验展厅,800家县级网络,20家景区店。”李学用先生激动地介绍道。

除了在适应捷途产品序列的城市中设店以外,拉萨、丽江等旅游城市,甚至是优质景区中也能看到捷途品牌门店的身影,在扩大销售网络的同时,让车主在旅途中经过的城市、景点,也能享受到捷途特殊的“礼遇”。

李学用先生介绍:“后续我们会放慢扩网速度,抓经销商的质量,保证在车市寒冬中所有经销商伙伴的盈利能力。”

捷途X70上市后取得了9月7777辆、10月9077辆的成绩,这离不开“千店”的支持,捷途X70S助阵下,捷途产品序列月销量破万已在眼前,鲍思语先生却有着产能爬坡期“甜蜜的烦恼”,在产量不及销量的“供不应求”中,他认为:“产品的成功看销量,不看产量,产品上市初期的产能爬坡是客观规律,但捷途依然对质量有着严苛要求,不能因供不应求就放松标准,好的品质才是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当爬坡结束,在销售网络的支持下我们将有更好的成绩。”

销售网络的迅速扩展,狠抓质量保证盈利能力,以及产能爬坡期的产品品质坚持,这是捷途拿下年销15万目标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