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共同发起LIVEXLIVE演示秀活动

导读 LiveXLive传媒(NASDAQ:LIVX)(LiveXLive),用于视频直播和点播音频,视频和音乐,喜剧播客内容的全球平台和流行文化,以及音乐,喜剧和流行

LiveXLive传媒(NASDAQ:LIVX)(“LiveXLive”),用于视频直播和点播音频,视频和音乐,喜剧播客内容的全球平台和流行文化,以及音乐,喜剧和流行文化内容的所有者,以及PodcastOne,Slacker Radio和 React Presents的所有者宣布了一个全新的原创独家按次点播付费直播(PPV)音乐会系列,并带来了“ LiveXLive Presents THE SHOW” ”。

重点介绍Hip-Hop,R&B,Soul和其他流行音乐中的最佳艺术家,“ LiveXLive Presents THE SHOW”将于2020年12月4日与Wiz Khalifa Live的传奇一起首次亮相,其全球社交媒体影响力达1.14亿。新专辑和分享亲密的细节和关于他的生活和音乐,第一四期将由赞助背后的故事对话FITE.TV。早起的鸟儿票演出直播,现在可在LiveXLive.com。该系列沿用成功周五晚LiveXLive每周原始专营权的一部分-免费流媒体节目“ LiveZone”和“ Music Lives ON ”,这两款产品分别于2018年和2020年广受好评。LiveXLive和FITE是重要活动的合作伙伴,他们再次联手推出了这个全新的音乐会系列,并且都将每周在全球范围内分发这些节目。

活动中将包括独家的,从未见过的现场表演,新音乐和专辑发行,艺术家访谈,特别的嘉宾演出以及独特的超级粉丝抽奖,以赢得后台访问和即将举行的音乐会的VIP体验。SHOW事件将于东部时间11:00 PM /东部时间8:00 PM开始。早鸟票的起价为艺术家通行证9.99美元,系列通行证29.99美元。定制商品也将由艺术家创作,并将以限量版/收藏品的形式提供。

“我们的' LiveZone'和' Music Lives ON'系列产品的成功为我们打开了创建' LiveXLive Presents THE SHOW'的大门,这将是每周全球PPV系列,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嘻哈,节奏布鲁斯,灵魂乐以及其他流行音乐明星。” LiveXLiv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罗伯特·艾林(Robert Ellin)说。“这个新系列整合了LiveXLive的优势,以支持艺术家和兴奋的粉丝,这一主题使我们的原创节目获得了成功。”

“与LiveXLive的THE SHOW合作让我感到很兴奋,这是现场表演的第二件好事……我想与世界各地的所有粉丝建立联系,”多白金唱片销售商,格莱美奖和金球奖提名唱片艺术家Wiz说道。哈利法。

“音乐现场直播”打破了典型的音乐活动结构,从艺术家的客厅,后院,屋顶,池畔,场地和私人工作室直播表演。在每场表演中,粉丝都可以与其他观众和社区互动,聊天。迄今为止,“音乐现场直播”已经吸引了150多位艺术家,并获得了约900万次观看。每场演出还包括主持人访谈和评论,这是LiveXLive每日新闻和互联网原创节目“ LiveZone”的一部分。

FITE的首席运营官Michael Weber说:“音乐领域发生了变化,现在有更多的高级艺术家提供独家的流媒体音乐会。” “我们在FITE的长处正在举办全球最好的PPV活动,因此我们决定更实质性地参与展示和分发这一系列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