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TeleSpeak推出SimplyCloud的新通信与协作平台

导读 TeleSpeak是自豪地宣布他们的新的通信与协作平台套件的版本。新的屡获殊荣的 SimplyCloud解决方案家族包括:SimplyCloud CC是一个全渠道

TeleSpeak是自豪地宣布他们的新的通信与协作平台套件的版本。新的屡获殊荣的“ SimplyCloud”解决方案家族包括:

SimplyCloud CC是一个全渠道平台,为小型或大型的联络中心操作提供企业级功能,这些操作既可以位于实体机构中,也可以作为远程/虚拟公司来进行。

SimplyCloud U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托管VoIP解决方案,专注于中小型企业市场。该UCaaS平台可提供完整的PBX功能,包括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SimplyCloud Office是一个行业变化的协作工具,它提供了日常公司运营所需的每一个要素。

TeleSpeak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ance Myers表示:行业专家的观点是,该平台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并且使用起来很有趣!迈尔斯先生接着说,我们为整个团队为这些平台的推出做出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感到非常自豪。

Pete Villari TeleSpeak的首席运营官表示:这些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是TeleSpeak在的呼叫中心业务的自然补充。TeleSpeak支持服务为入站和出站客户支持提供出色的BPO服务。维拉里先生还说,TeleSpeak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组织,不仅开发了呼叫中心软件,而且还拥有的呼叫中心。这种动态的协同作用使我们能够开发内部使用的出色软件。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的那样:““ TeleSpeak吃自己的狗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